再不开服就捣蛋!《魔甲时代》魔幻万圣节暗访

  经过中秋和国庆的小长假,似乎一眨眼就到了十月的尾巴尖,而年前的所有节日好像也随着国庆的结束和大家说再见了。真的是这样吗?既然过完了中国的传统节日,那就走出国门和世界接轨吧!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底还有一个重大的节日,那就是“万圣节”!今年,各位玩家就来《魔甲时代》的世界里提前体验一下满满的西方魔幻风吧!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冷峻猎魔 猎杀世间邪恶】

  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说到万圣节就不得不联想到西方的鬼怪们,如狼人、邪恶巫婆、小妖精、吸血鬼等。在西方的文化中,有这样一个职业,他们是无情的正义战士,使用一系列远程武器猎杀邪恶。他们潜伏在远离危险的地方瞄准目标,然後依靠弓箭、致命的陷阱和其他射击武器迅速解决那些侵扰他们世界的邪恶生物。 在《魔甲时代》中,猎魔师可谓是惩戒世间邪恶最完美的体现。冷峻严酷的外表,高傲的气质,即使是最炎热的酷暑也能让人感受到丝丝寒意。他们手持双枪,单杀、群怪还是控制都能兼顾,是队伍之中的多面手。他们从不幻想胜利,甚至不期待和平。他们为了守护所钟爱的世界,日复一日地狩猎着邪恶,除此之外他们别无选择。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密林古堡 魔幻场景应有尽有】

  说到吸血鬼,就会让人联想到德古拉伯爵所居住的阴森城堡;而说到女巫,自然会联想到恐怖的幽幽密林。在《魔甲时代》的游戏中,画面场景特别注重自然场景的营造和细节的呈现,阴森的欧式神秘古堡、映叠在幽幽密林中的古树、乱石,使游戏玩家更易捕捉到游戏内容细腻和真实的感官变化。游戏中的副本中也都充斥着各类怪物和恶魔,想体验猎杀魔武快感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了。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期待二测 再不开服就捣蛋】

  目前游戏官方为了迎接下次测试,正针对首次测试当中玩家们反馈的意见和BUG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修复整顿。并且通过官方了解到,在即将来到的下一波测试中,玩家们终将迎来期待已久了的国王选举和内阁系统,而且还会开放万众期待的国战以及更多完善的游戏内容。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但官方的保密工作也太好了吧,小伙伴们要不要趁着万圣节去官方倒一波乱呢!?也许官方就会透露出二测时间了呢。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玩家们关注《魔甲时代》的魔甲机、国战等火爆元素已久,盼望二测的热情一直高涨,希望游戏官方能早日圆玩家梦想,结束玩家漫长的等待。再不开服就要捣蛋啦!

  更多信息请关注:

  《魔甲时代》官方网站:http://azera.tiancity.yzz.cn/

  《魔甲时代》官方论坛:http://newbbs.tiancity.yzz.cn/azera

  《魔甲时代》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Azera2015

  《魔甲时代》腾讯微博:http://t.qq.com/Azera2015

  《魔甲时代》官方玩家群:383297891

  《魔甲时代》官方微信号:Azera201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2》迷宫套装 剑池雷精现身江湖 下一篇:网易CC梦幻西游2每周播报第12期:壕快来娶
分享到:

魔甲时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