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某论坛曝光GQC嘉年华比赛细节及奖品 神对话笑死宝宝啦

  《炉石传说某论坛曝光GQC嘉年华比赛细节及奖品,神对话,笑死宝宝啦

  日前,自网上曝出炉石参加GQC外,半个月来没有进一步说明,小编十分怀疑这是逗着玩的并不了了之不再关注了。

  但是近日不只是从哪曝出GQC嘉年华炉石传说细节,GQC主办的智商也是吓死宝宝啦。你们是谐星出身吗?经过证实King就是GQC主办的Boss啊,哐哐地抱大腿,笑点求放过啊!

  你拿着大部分家当去买60台ipad,还不如王校长一句恩准发放60台iphone福利啊,主办同学你这是跟谁过不去,闹哪样啊?咱的日子还过不过?

 

 

  在各方传阅的King大大的QQ签名的截图上发现的下图,别理小编,让宝宝静静地狂笑一会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国产动画电影迎爆发元年光线奥飞争相布局 下一篇:经典超值 雷蛇机械键盘套装双11预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