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祖级卡牌游戏万智牌决定加入GQC 亮相11月7日国家会议中心

  鼻祖级卡牌游戏万智牌决定加入GQC,亮相11月7日国家会议中心

  继炉石传说和三国杀之后,GQC嘉年华再度发力,邀请孩之宝发行出品的万智牌加入本次嘉年华。就在临近嘉年华开幕的最后20天,万智牌作为战略级别合作游戏加入GQC嘉年华中,亮相11月7日国家会议中心!并由速博卡牌、上海睿卡、北京魔卡俱乐部 等多个商家联合举办GQC嘉年华万智牌比赛。这标志着GQC与孩之宝及其麾下卡牌商合作的开始。

 

 

  万智牌作为卡牌领域“鼻祖”级成员,刚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GP大奖赛,这也成为了GQC拉火万智牌的难点,这两个赛事,太近了。但是,GP是个双刃剑,即阻挡了GQC拉火万智牌,同时也是GQC与孩之宝第二次亲密接触。早在8月初,GQC就决定邀请万智牌以战略合作和游戏体验或赛事级别的身份参加嘉年华。万智牌玩家的粘性之高是这个游戏的魅力之处,这传奇般的运营模式在游戏圈中十分稀少且成功着。在手游、端游、页游盛行的当下,万智牌同样以多种形式地发行,卡牌(桌面纸牌形式)仍然屹立不倒。大家总会产生“这永远是一款好玩”的游戏这种感情并抱以尊敬。正是抱着这份心情,GQC创造一次小白与万智亲密接触的机会。

  然而,由速博卡牌及上海睿卡、北京魔卡俱乐部 等多家卡牌商联合举办的GQC嘉年华万智牌比赛也将是本次嘉年华闪亮的一颗星。速博卡牌的金一锴称道:万智牌是全世界最棒的卡牌游戏没有之一,拥有最贵的单张卡牌黑莲花(完美品市值高于30万元人民币)每年数以千计的玩家奔赴世界各地巡回比赛,而我曾在入门不多久的时候曾在一年内获得过总共20万的官方提供的奖金,我们之所以申办一个大型比赛活动就是向其他意向玩家展示万智牌的魅力和实力,从而扩大品牌影响力,让随机到访的顾客产生好奇感和购物欲,我们倡导每个参加比赛的玩家在比赛间隙和身边的新手交流和竞技,我更更注重到访顾客的真实体验,我们提供了300份免费试玩装,并同时为有强烈意愿的新手玩家准备了豪华的入门礼品及丰富多彩的后续活动。

  速博卡牌在现场举办奖金池为5000元总价值的奖品和奖金作为奖励,喜欢万智牌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

  

  多次举办活动与比赛的卡牌上无疑给予GQC最大的支持,现场活动,前期推广,后期维护,包括奖品的提供与GQC仪器为这次嘉年华添砖加瓦。让我们期待孩之宝带领众卡牌上在本次GQC嘉年华上的精彩活动。

  报名万智牌比赛请点击:https://item.taobao.yzz.cn/item.htm?id=41203849809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龙门镖局海陆空镖车保驾护航“终身包邮” 下一篇:DEF2015《天府奖》进入评审阶段 评审团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