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来了 雷蛇灵刃游戏本京东限时钜惠

  雷蛇Razer灵刃全系列直降1000元!

  最低13999元即可拥有雷蛇Razer灵刃超薄游戏本!

  提前享受双十一带来的年度钜惠!

  活动时间:10月31日至11月2日,限时3天

  活动地址: http://sale.jd.yzz.cn/act/SUNRed7WirHovbn.html

  雷蛇Razer灵刃从面世的那一刻起就从游戏本的行列中脱颖而出。17.8mm的厚度,2.03Kg的全金属机身是不是令人怀疑它只是一个稍微高端的超级本?如果你真这么想那可就大错特错了,雷蛇Razer灵刃采用了目前移动平台旗舰级的i7-4720HQ 2.6Ghz主频处理器(自动睿频可高达3.6Ghz),同时搭配着英伟达GeForce GTX 970M独立显卡性能直逼目前台式机的顶级配置。M.2的高速固态硬盘和8G的内存更是让灵刃的性能更上一层楼。

  之所以众多的游戏本都拥有着与性能成正比的机身大小,是因为笔记本的散热一直是困扰游戏玩家的大问题。雷蛇Razer灵刃的轻薄机身却并没有带来散热方面的问题,恰恰相反,正因为雷蛇Razer灵刃独创的散热技术才能拥有轻薄机身的同时带来强劲的性能

  想好好打个游戏就一定要如此艰难?

  看看你朋友们的电脑是不是也被散热器、散热架、外置键盘等一系列配件压得喘不过气?就算如此还是被《GTA5》《巫师3》等年度大作拒之门外?你还想让你的电脑展现你的个人品味?拥有雷蛇Razer灵刃,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了解更多关于雷蛇Razer家族产品资讯,请关注雷蛇Razer官方微信公众号,先人一步知晓更多双十一优惠和大奖活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无双》接近暴走 单日流水过五十万 下一篇:《龙门虎将》 玩家开启暴走“寻颖”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