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网游 《新蜀门》双十一脱单专服即将开启

  “鹤发红颜入蜀门,黄卷青灯苦空心。御剑飞行无所诣,参禅悟道客愁侵。”漫漫仙途,清修孤苦,上仙自拜入蜀门以来,每日晨钟暮鼓,勤勉修行,早已脱胎换骨,飞升仙籍。然而静坐独处之时,每每内视观心,是否仍对红尘的留有一丝眷恋不舍?坐看凡间百态,是否也曾艳羡过凡夫俗子们灯下闲读时的那一缕红袖添香?11月6日,《新蜀门》将开启专服【良缘】,为您寻找命定仙侣。

  点击窥见前世姻缘: http://act.shumenol.yzz.cn/special/1511td/

新蜀门
新蜀门

  【命定有缘人】 一键脱光 报名有礼

  “三生石上旧精魂,转世入尘莫要论。”奈何桥上的执手相约的誓言,是否早已随风消散?刻骨铭心的前世情缘,是否再也无法得见?即日起,点击“我要脱光”按钮,即可报名参加《新蜀门》脱光计划!输入角色名和您的前世誓言并上传人物形象照,就能启动姻缘镜,找到您的命定仙侣。所报名成功的上仙,都能获得一份专属的脱光礼包!个性醒目的角色名,真实养眼的头像都有加分呦。赶紧去经典二区脱光专服【良缘】抢注角色名吧!

新蜀门
新蜀门

  【大数据分析】 专业红娘 真人配对

  上仙登记后,可以根据前世模糊的记忆,按照条件筛选,然后点击“红娘配对”即可。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资料进行大数据分析。后台专业的真人红娘将会对分析结果进行一一比对,校验,并最终为您从六界中筛选出那个命定的TA。所有配对成功的上仙们,都可以领取甜蜜的《新蜀门》爱情礼包一份。幸运仙侣们更有机会抽取钻戒、999朵红玫瑰等实物奖励。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异性召唤术】 暖男女神 瞬移现身

  一别经年,相隔千里,归心似箭,即便是御剑飞行也难立刻相见。为方便上仙千里赴约,《新蜀门》新增好友召唤道具,使用召唤灵石,轻松一点,TA就会立刻出现在您身边。十世轮回,沧海桑田,无论隔了怎样的时空,至少此刻TA就在您身边,容颜一如往昔。

新蜀门
新蜀门

  【不歧视同性】 基友有情 真爱无敌

  “异性只是为了繁衍,同性才能久远。”为树立平等开放的恋爱观,本次活动所有奖励和服务对同性相爱的上仙们同样有效。曾经被红尘俗人们冷眼鄙夷的情感,终于在您凌驾六界之上后,翩然而归。不再有冷嘲热讽,《新蜀门》为您及您的仙侣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诚意的礼包。

  上仙,红鸾星动,姻缘镜转,《新蜀门》邀您找回【良缘】,从此神仙眷侣,携手今生!

新蜀门
新蜀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传奇3》四周年庆典新区双开贺喜! 下一篇:网文读者游戏付费率过半 PC端改编依然领先
分享到:

新蜀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