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我精彩 游龙科技携《超能空战》横空问世角逐金翎奖

  游龙科技携《超能空战》团队角逐2015CGDA

  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参与联合主办,第1游戏协办的中国游戏行业另外一个重要的行业活动,国内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的评选大赛——第七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即已启动并将于2016年1月正式举行颁奖典礼,目前CGDA参赛作品的征集报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近日,从CGDA主办方传出消息,石家庄游龙科技公司的《超能空战》制作团队现已正式提交报名资料确定参与CGDA专业组的角逐。

 

 
 

  超能空战

  《超能空战》是以可爱的超能机器人对抗邪恶势力破坏城市为制作背景的手机单机游戏,由石家庄游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心开发,历时4个月。游戏美术为Q版科幻风格,战斗体验和代入感佳,操作策略性强,一经测试,受到同行业的好评。届时,将凭借游戏耐人寻味的玩法和科幻可爱的美术风格角逐“最佳移动游戏制作奖”“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以及“最佳移动游戏视觉表现奖”。

  与传统的空战设计类游戏不同的是《超能空战》中设计有数个极具个性,表现震撼和华丽的技能体系。使游戏玩法更加丰富,操作简单且产生了策略性。铁甲飞拳可以对直线位置上的敌人造成贯穿性打击。

  激光电炮虽然攻击范围比铁甲飞拳小,但除了拥有贯穿全屏的打击能力外,还有消除敌方子弹的能力,在进攻的同时不失防守的能力。

  冰冻炮的设计,释放蓝色冰冻能量,可以对敌人造成一次性的打击,然后将比较强大顽强的,或者拥有特殊能力的敌人冰冻,被冰冻的目标,将成为你可以轻而易举消灭的目标。

  在拥有创新的多个技能的同时,也继承了空战项目中弹幕的玩法,多种弹幕来袭。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英雄联盟S5赛季皮肤首曝轮子妈化身麦浪女神 下一篇:万人票选 游戏中最具魅力的最终BOS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