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7.0美服官网新增预售选项:内测即将到来?

  10月30日上午美服的军团再临专题页面发生了改动,右侧原有的更多内容被替换为一个预购选项(PRE-PURCHASE),点击后会被链接到战网的一个军团再临豪华数字版的预购页面。

  10月30日上午美服的军团再临专题页面发生了改动,右侧原有的更多内容被替换为一个预购选项(PRE-PURCHASE),点击后会被链接到战网的一个军团再临豪华数字版的预购页面

 

  但是之后就变为了不可点状态,并加上了“COMING SOON”。

 

  而国服的军团再临专题页面还是显示“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虽然暂时不知道军团再临何时开始预购,但是从之前的情报来看本次预购的典藏版坐骑为伊利达雷魔犬,和军团再临主题相当对应。

[编辑:Bkhalo]
上一篇:网易CC《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战火重燃 下一篇:《赤壁之战》今日19时福利新服来就送Iphone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