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的卡牌AI 《HEX》新副本冰霜之环揭秘

  作为一款正统的在线TCG,《HEX》不仅有着集换式卡牌游戏的全部特点,与众不同的是它还为喜爱PVE的玩家专门准备了可以用来挑战的副本“冰霜之环”,你可以在这里响应BOSS们的挑战来磨练自己,挑战成功的话会获得PVE专属的卡牌、装备以及金币等,关于“冰霜之环”的真正面目,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HEX》“冰霜之环”的管理者霍加特  

《HEX》“冰霜之环”对战界面

  在《HEX》“冰霜之环”中,至少在战胜一大波疯狂的对手来证明你自己之前,你还是一文不名的。在每一轮中,你都将遇到四个不同的敌人还有他们的头领。这些人中的每一个都拥有着跟你同样的野心,他们也会跟你一样不惜代价夺取胜利。所以,请你勇敢的面对吧,挑战他们并取得最后的胜利。  

在《HEX》“冰霜之环”的每一轮你都会遇到不同的对手  

合理的配置自己的套牌是在《HEX》“冰霜之环”制胜的关键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保存进度,然后离开《HEX》的“冰霜之环”,直到你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迎接下一个挑战的时候再回来。你在“冰霜之环”中的战绩将决定你获得的奖励。你也可以在任何时候“结账”走人,拿走你在这里所获得的名声和宝物。  

《HEX》精美原画欣赏  

正统在线TCG《HEX》

  在《HEX》的对战之余放松一下,去参加“冰霜之环”的挑战吧,这里有无数的惊喜在等着你。目前官方微博、贴吧预定二测激活码活动已经全面开启,参与活动不仅有机会领取《HEX》二测激活码,还有可能获得精美实物周边,欢迎大家前去参加。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HEX》更多精彩

  【关于《HEX》】

  《HEX》(中文名:集换英雄)是完美世界运营的由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前《魔兽世界TCG卡牌》研发团队)研发 的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HEX》不仅拥有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核心玩法,还在其基础上做出了创 新与突破,《HEX》以其丰富的战术玩法、高效的版本更新、灵活的卡牌交易、便捷的比赛模式打破了传统在线 卡牌游戏战术单一、卡牌更新缓慢、无法在线交易、缺乏便捷比赛机制的桎梏,从而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卡 牌游戏竞技平台。

  官方网站:http://hex.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extcg

  微信号:hextcg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承平盛世好礼送 梦幻手游国庆活动正式上线 下一篇:大话西游手游五常献瑞迎国庆白泽神兵大派送
分享到:

HEX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