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白领必备的5款软件

#A#62#a#  每到周一,我相信你的心情一定是这样的:

  你不是一个人!

  你不是一个人!

  你不是一个人!

  面对一大堆繁杂又无趣的工作,再想想发工资时那一串又短又少的数字,怎么能高兴的起来!可是,如果配合一些既能提升效率又增加娱乐性的软件,我们的工作其实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糟糕。

  来,让我给你安利一下。

  1. QQ

  虽然现在微信异军突起,QQ渐渐失宠,但是QQ的很多功能,用在工作上还是很方便的。

  比如传文件,比如多人语音会议,比如截图等等,都是些很方便实用而且能大大提升效率的功能。另外,我们的很多好基友,都在各种群里随时等着我们过去水一水呢。

  顺便说一句,,每次看到他们在群里发的一些贱的要死的表情,都能让我沉重的心情愉悦好久。

  2. 微信

  很多人现在都是这样分的:QQ是工作,微信是朋友。

  但是上班的时候也是要跟朋友联系的啊,不过,上班时老是拿手机聊微信,被领导看见又得扣工资了,于是腾讯很适时地推出了网页版跟PC版。只不过他们都只能聊天不能刷朋友圈,这对点赞狂魔来说实在很难受,怎么办?这个我们留到最后讲。

  3. Office

  这个不需要我多做介绍了,写报告啊,总结周报啊,提升职加薪啊什么的都需要用到它,而这个软件也做得实在太强大,所有你想到的没想到的功能,它都有,你需要做的就是:下载它,学习它,使用它。

  4. MindManager

  思维导图,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个软件,我敢说你的工作绝对做的不好!(反正就算说错了你也不可能顺着网线摸过来把我的头按在键盘上滚来滚vOISWDGFJIAdfnCNns)

  它让你在应对一个问题的时候能考虑的更加周全,逻辑更加清晰。相信使用它之后,领导就不会再骂你想问题太片面什么的了。

  5. 海马玩模拟器

  重点来了!它最近实在太火了,不提它会显得我村通电。

  它是一款安卓模拟器,有了它,你可以在电脑上使用安卓手机上99%的应用跟游戏。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上班刷朋友圈不会被发现,意味着你在电脑上逛淘宝能用手机专享价,意味着你上班玩手机游戏不会被发现,意味着相同的时间你能刷到更高的等级更多的装备...

  想象一下,在上班的同时你还偷偷摸摸干了这么多只能在闲暇时间干的事,那感觉简直比小时候偷零花钱还要爽!

  好了,今天的安利到此结束,希望对你有用。就说这么多吧,我要去找马化腾要广告费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DEF2015 全球领先的专注微软生态服务商 下一篇:靠谱安卓模拟器 全民超神冥王哈迪斯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