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怎么打? 比赛专用地图揭秘

  由雷蛇赞助举办的第四届《机动战士敢达OL》巅峰大奖赛已经隆重开幕。本届巅峰大奖赛,大沙漠、北极基地是出场率最高的地图,玩家在第二场或半决赛中,也有可能遭遇东南亚战线、敖德萨沿岸等地图。那这些地图到底有什么战斗特点呢,今天我们来逐一盘点。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北极基地

  凡是参加过本届巅峰大奖赛的玩家肯定见过北极地图,因为无论是同军战还是异军战,大奖赛的第一场16进8的赛事就是北极地图,同时它也是决赛(同军战)的比赛用图。可以说掌握北极基地地图,你就掌握了本届巅峰赛半壁江山。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该地图最大的特点是囊括了深浅不一的水域、高低落差大的的冰原、峡谷、平坦的腹地、狭小的坑道等各种地形。构建稳固的陆空防线,在正面战场稳步推进;或是借助暴风雪天气到来之际隐蔽行军,打通特殊地面障碍物找到偷家捷径等,都是制胜的关键。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大沙漠

  巅峰大奖赛的参赛者,如果在半决赛或决赛遭遇异军,则会在大沙漠地图中进行战斗。大沙漠地图比起北极基地,更为开阔,导弹和狙击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长处,即使是地图中心掩蔽物较多的沙漠遗址,机师们依然能在制高点上寻找到良好的狙击位置。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既然是沙漠地图,具有沙漠适应性的机体在此图自然会有天生的优势;突如其来的沙尘暴会严重影响双方视野,利用好这场沙尘暴可以发动奇袭,当然也要小心敌方,说不定他们跟你可是抱着同样的想法……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敖德萨沿岸

  敖德萨沿岸地图的可玩性非常高,地图北部的建筑物较多,适合巷战能力较出众的机师与机体,南部的水域,毋庸置疑是水中型机体更占优势,当然中部的战壕才是机师们最热爱,也是战斗最激烈的地方,炮击型、狙击型都是这里较为强势的机体类型。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战壕的设定,赋予了游戏更强的战争实感,中部的战壕是阵地战的主战场,在炮击型机体的掩护下,逐步从中路推进时,可千万别忽视了上下两路,凭水域掩护、建筑物掩护绕道偷家的敌人哦!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东南亚战线

  水道、丘陵与热带植被,完美还原了东南亚的风土环境,让玩家有如置身在热力四射的东南亚。该地图地形错综复杂,堪称最容易迷路的地图之一。萌新玩家遇见这张地图很可能会全程梦游,成为一条不折不扣的“咸鱼”。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该地图小路很多,可以选择多种路线进军,因此掌握该地图的地形与路线是制胜关键。而由于进军路线的多样,分散的兵力更容易爆发小规模团战,根据不同进军路线的差异派出合适的机体,发挥其特长在各路进行压制是本地图的主要策略。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52v52大规模战的特有战斗模式,以及海陆空多环境的立体对战一直备受同行及玩家赞赏。现在《机动战士敢达OL》将参选争夺“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玩家扫描下方二维码,支持《机动战士敢达OL》更有机会获得Xbox One体感游戏机、CASIO数码相机、敢达模型等大礼。为了地球的和平,为了吉翁的信仰,为了敢达的名字响彻宇宙,立即扫码为敢达注入能量吧!(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金翎奖活动网页:http://www.9you.yzz.cn/2015jlj/ )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火瀑》今日暂停账号注册 酝酿双11大招 下一篇:职业守恒定律《西游无双》论三角的运用威力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