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组队防坑神器 《天谕》“谕约平台”上线

  网易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正式开启“金秋谕盛典”,游戏10月重大版本隆重登场。在推出结契仪式、套装激活、试衣间等全新内容和玩法的同时,《天谕》还为广大玩家打造了“副本组队防坑神器”——谕约平台。从此大神你好,猪队友再见。

  双重选择 弑神组队私人定制

  “谕约平台”是什么?回答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你可以把它看做是游戏中的良心免费自动中介。眼下已经测试该功能的区服中,玩家们在组队按钮的二级菜单中能够找到“谕约平台”,并且通过他能够发布两种不同方式的组队需求。其一是以队友身份,查看他人发布的信息,找到自己心仪的队伍;其二是化身队长,在茫茫人海中,组建自己理想的战队。并且这两种方式都能够对挑战日期、时间,甚至是个人特殊说明进行私人定制,让对方清楚了解自己的要求。

谕约平台界面
谕约平台界面

  互相关注 从此大神带你高飞

  “谕约平台”的出现还解决了广大玩家们的社交难题。该系统中除了提供招募和组队信息发布功能外,还可以让玩家彼此之间进行关注和私聊。无论是想师从大神达人,还是寻找志同道合的好基友,从此都不再是难题。甚至在整个平台信息查看界面,《天谕》还贴心的设置了留言板功能,这样即便你没有和对方进行关注,也能够让自己的声音和需求被其他人看见,简直省掉了很大一部分“世界喇叭”的开销。

荒弃神祠副本
荒弃神祠副本

  难度至上 弑神副本挑战满点

  之所以《天谕》会在10月版本中推出“谕约平台”,这和游戏本身副本的灵活多变有很大关系。每一个副本都提供了不同的难度,其中地下长城、机械迷城、荒弃神祠等副本更是提供了超高难度“弑神”,每一处机关要道和敌兵对战都是对玩家的极大考验,因此通过谕约平台,玩家能够更快地找到自己心仪的队友、组建合适的队友,从而提高弑神副本通关的效率。

机械迷城副本
机械迷城副本

  金秋体验《天谕》,玩转“谕约平台”,发布个人需求信息,火速寻找大神与强队,秒过弑神副本。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是虚拟还是现实?堪比照片的游戏截图! 下一篇:《逃生2》正式公布 全新设定但恐惧依旧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