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互娱携《鬼吹灯3D》角逐2015金翎奖

  新动互娱携《鬼吹灯3D》角逐金翎奖

 

 

  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2015金翎奖将于2016年1月初在厦门举行。被业内誉为游戏业“奥斯卡”之称的金翎奖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得到游戏行业的认同。值此盛世,新动互娱携S级IP史诗巨制《鬼吹灯3D》参赛,角逐“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项。

  【最热IP打造最热游戏】

  2015年5月,新动互娱斩获S级小说IP《鬼吹灯3D》,携手上海游趣和掌域科技,联合打造现象级网游。玩家将体验到与原著相同的章节故事,逐步完成挑战,一步步探入墓穴的最深处,体验一个刺激又精彩的游戏历程。

  【恢弘场景 忠于原著】

  《鬼吹灯3D》是一款3D-MMORPG动作游戏,以动作为核心,极致还原原著小说中的情节以及场景。精绝古城、云南虫谷、昆仑神宫、巫峡棺山等丰富大气的场景制作,带你进入一个神秘刺激的探险世界。

  深圳新动互娱作为新动集团的移动游戏发行公司,致力于移动互联网跨平台游戏产品的发行和研发。目前,新动已经拥有《糖醋三国》、《怒火救援》、《刀塔撸三国》、《神秘力量》、《穿越之战》等数十款多平台的高品质手游产品。2015年下半年,新动将积极布局并专注移动游戏领域,其在手游市场的优异表现值得期待。

  《鬼吹灯》金翎奖专题活动页:http://gcd.189m.yzz.cn/jlj/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神岚游戏《末日之子》团队参评2015CGDA 下一篇:新浪游戏携益智手游《樱桃小丸子》角逐20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