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雷蛇上海玩家派对等着你哟!

  雷蛇玩家派对,是针对所有游戏爱好者和硬件、外设爱好者的线下活动,在欧美,这种活动被成为AFK(away from keyboard)。当游戏和网络逐渐占据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也许一份面对面的交流显得更为珍贵。现在,雷蛇打造AFK模式的玩家聚会,让大家能离开屏幕,在周末的午后面对面地尽情交流,充分体验雷蛇产品的独特魅力,和游戏硬件在不同领域中的真实作用。本次活动还获得了英特尔、三星显示器等友商的大力的支持和参与。上海网友报名QQ群:252246321,进群请填写理由告知姓名和手机号,或进群后私聊管理员留下您的姓名及手机号。

  本次活动中,我们会邀请上海地区众多雷蛇产品的用户和游戏硬件爱好者,在现场大家可以交流相关的雷蛇产品使用经验。另外,雷蛇的技术人员会与大家交流游戏硬件的发展趋势和介绍灵刃、纳布天神、烈焰神虫、曼巴眼镜蛇和响尾蛇等多款新品。我们也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会在活动的过程中抽取到场的幸运玩家。还有更多雷蛇珍藏等着您。而曼巴眼镜蛇、响尾蛇和新款纳布天神也将迎来它们的国内首秀!

  土

  除了雷蛇游戏外设、智能腕带等奖品,还有雷蛇定制冰格哟!本品非卖品,值得收藏!更多活动奖品期待您到场发掘!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15日周日下午13:30

  活动流程:

  13:00-14:00 登记入场

  14:00-14:15 开场

  14:15-14:45 雷蛇游戏设备交流

  14:45-15:45 爱好者经验分享及交流

  15:45-16:00 茶歇

  16:00-16:30 纳布天神等新品交流

  16:30-17:00 游戏及其他环节

  活动地址:

  地址:延安西路719号佳都大厦7楼(陆汉斌打印机博物馆)

  近地铁二号线、十一号线 江苏路站(延安西路江苏路口)

  附近公交线路:76路、44路、57路、925路、548路、96路、127路、71路、936路、沪青盈专线、113路、沪朱专线、01路、138路、62路、923路等。

  上海网友报名QQ群:252246321

  进群请填写理由告知姓名和手机号,或进群后私聊管理员留下您的姓名及手机号。

  提供手机号及姓名后,在活动当天可直接前往现场,恕不另行通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威锋网2015金狮奖年度评选提名正式开启 下一篇:游戏力量大别山之行第一天 城河小学第一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