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美女主播到底有何魔力 手游《功夫少林》公测反响火爆

  10月29日,靠谱娱乐首次以美女主播在线同步游戏的方式为手游《功夫少林》进行了一次互动推广,靠谱旗下的美女主播引来了数十万狂热的粉丝强势围观!第一天的分发量就已近万!

  美女主播有何魔力,一天做到近万分发量

  在今年的10月29日,3D硬派动作手游《功夫少林》在靠谱助手平台火热上线。与此同时靠谱娱乐邀请了多名美女主播在线与玩家同玩。各位美女主播精彩纷呈的直播,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游戏的精彩内容。有了美女主播贴心的帮助,让初次接触《功夫少林》的玩家了解整个游戏的玩法,改变了以往大家只能在新手提示下,哪里亮了点哪里的枯燥游戏体验。在直播过程中,主播与玩家们互动,邀请玩家们参与一些小游戏,真正做到了玩出个花样,最终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据透露,在《功夫少林》游戏直播期间,成功引入数十万玩家,许多主播更是将自己私人联络方式作为奖品与玩家进行亲密互动。

  出乎意料的多赢结局!

  其实美女为游戏做推广,这种营销手法早已不足为奇。很多热门游戏都会将美女植入到新手指引中,或是高端局美女直播这样的方式做推广。然而像今次这样,美女主播在电脑上进行手游公测推广,还是行业先例。可以说无论是此款游戏公测阶段的人气爆棚,还是美女主播直播间内的火热景象,都不是我们事先能料到的。靠谱娱乐表示:玩家们的捧场,对靠谱娱乐和开发商来说真是个大惊喜。对于靠谱娱乐来说,美女主播参与手游推广这一方案的可行性得到了进一步的确认,泛娱乐生态圈已见雏形。而对于CP来说,在这场公测狂欢盛宴中,不管是口碑,人气,还是下载量都得到了极大提升,相信这种活动形式马上就会成为其常规的推广方式。

  手游营销领域的“双十一”,靠谱娱乐的“大玩法”

  曾几何时,手机游戏只是游戏圈的最底层。而随着影游联动等精彩营销创意的发起,手游行业的地位已经水涨船高。而这一次活动中,靠谱娱乐更是为玩家展示了其泛娱乐生态圈的美好前景。

  另外,对于这次活动的成功,相关业内人事也作出了一些分析:

  “此次活动的成功可以说原因有很多,比如活动利用了“美女主播”与“少林武僧”这种形象方面上的反差感,抓住了人们的猎奇心理,在“双十一”前这一敏感时期,打出“拯救单身汪”来抢美女主播联系方式这样的噱头。以及常规的这种,像快速升级抢礼包这样的活动,保证了重度游戏玩家的切身利益等。可以说,此次活动真的是全面照顾到了所有玩家的需求。”

  另外,对于此次活动的成功,靠谱娱乐总裁林榕表示:“这表明多维度差异化服务再次得到了玩家的认可”。

  是的,靠谱娱乐正是这样一家以提供差异化服务,以“玩出个花样”作为企业文化的公司。在众多差异化服务中,“一键录制,一键上传”是靠谱娱乐带给CP与玩家的社交化服务,玩家可将在游戏中遇到的趣事分享给大家,优秀视频还能得到其他用户的打赏,而CP也能因此增加社区活跃度。另外,靠谱娱乐还重金打造了移动电子竞技联赛体系,无论什么游戏,只要有一定数量热爱竞技的玩家即可开启联赛模式,季度赛、排位赛、跨服总决赛将让玩家得到最高荣誉的称号。在后续的计划中,靠谱娱乐也表示将用更多更新鲜的服务为玩家提升游戏体验,如众筹、泛娱乐、线下社交等。

  一直以来,“如何优化游戏体验”这个问题都是游戏厂商们独自承担的重任,但到了今天,诸如靠谱娱乐等延伸游戏行业的兴起,势必将从另一维度让玩家的游戏体验再次得到提升。在未来的手游生态圈里,我们将看到更多更新鲜、更新颖的娱乐体验与游戏玩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精彩回顾!部落冲突2015国际邀请赛TOP5集锦 下一篇:天下3全国coser助力计划首站公演圆满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