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en VC:仅132家手游开发商收入超100万美元

#a#31#A#  Pollen VC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英国金融服务公司,其首席执行官马丁•麦克米兰(Martin Macmillan)近日在知名游戏开发者网站Gamasutra发布文章,分享了公司与移动应用市场研究机构Priori Data合作调研的结果。麦克米兰先生在文章中指出,虽然移动应用商店畅销榜前列缺乏变化,但事实上在整个移动游戏市场,很多中小规模开发商年收入都超过了100万美元。

  谎言1:只有少数几家开发商的应用收入超过100万美元。

Pollen VC:仅132家手游开发商收入超100万美元

 

  基于对2015年第二季度应用商店收入规模的统计,Priori Data预计在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应用商店,共有1887家开发商收入超过100万美元。132家开发商在两大移动应用平台的收入均超过100万美元。

  Priori Data同时指出,在今年第二季度,有207家开发商成为“百万美元俱乐部”的新成员。而在移动应用商店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所有开发商中,移动游戏开发商占比高达78%。

Pollen VC:仅132家手游开发商收入超100万美元

 

  这些数据表明,在移动应用商店,实现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开发商数量仍在持续增长。

  谎言2:几乎所有收入都被巨头发行商分割。

  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畅销榜排名前100的应用收入占应用商店总收入的比例达到55%。但在2015年,另外45%收入(大约23亿美元)将由排名在畅销榜前100名开外的应用分享。

Pollen VC:仅132家手游开发商收入超100万美元

 

  表面上看,Supercell、腾讯、Zynga、King和Glu等移动游戏巨头的位置似乎无法撼动,但Priori Data指出,在本次调研期间,畅销榜前200名位次实际上经历了巨大变化。2015年第二季度,6.3万家iOS应用发行商和3.6万家Android应用发行商旗下应用层跻身畅销榜前200名。

  借助应用商店官方推荐及大范围媒体宣传、市场营销等手段,新应用有机会进入畅销榜前列,但延续较高排名难度则要大得多。

  谎言3:除了巨头,所有移动应用开发商和发行商都生存在贫困线以下。

  市场研究公司Vision Mobile在今年年初时,曾将月均收入500美元划定为贫困线。根据本公司与Priori Data的统计发现,在2015年年内,共有45161家移动应用开发商收入将超过6000美元,月收入超500美元。

  事实上在今年,超过2万家移动应用开发商收入将超过10万美元(详见下图)。

Pollen VC:仅132家手游开发商收入超100万美元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纪念奥特曼诞生50周年 盘点奥特曼里的美女! 下一篇:男子买游戏装备被骗260元 为找回又被骗12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