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朱骏再撒钱 征召10万玩家抓千万奖金陪玩《火瀑》

  你还记得今年年初各家企业年会时,有家游戏厂商在年会上撒钱让员工捞钱的壮举吗?

  你还记得几年前创造了两亿Q币送玩家,产生了后续无数跟风的游戏促销活动吗?

  你还记得网上流传的一组照片,某老板坐拥大批现金,大晒“不差钱”的资讯吗?

  没错!他就是朱骏,第九城市的董事长兼CEO。在游戏和足球两个圈子,朱老板似乎一直具有“撒钱”这个“高贵”的嗜好。这不,即将在18号上线的《火瀑》(Firefall)游戏,在今天惊传朱骏又要撒钱1000万的消息。

  据内部信息透露,作为九城董事长的朱骏,于周日晚间突然召开一次内部运营会议,将运营团队原先制定好的运营及宣传计划全盘推翻,任性的要求只开放10万玩家来陪自己优先体验《火瀑》,给这1+10万用户独享尊荣;朱骏还放下豪语,要再次把“撒钱”“捞钱”的壮举搬到游戏中,给这10万名玩家更嗨的现金体验。

  根据参加当天会议的员工表示:朱骏5年多来在《火瀑》(Firefall)这款游戏上耗资了1亿多美元,自己对这款射击类型的MMORPG游戏情有独钟,不仅亲自赴美督阵Red 5 Studios开发团队的研发工作,前期测试期间更多次以玩家身份加入游戏,获得游戏体验并在第一线聆听用户反馈。《火瀑》是他首款亲自加入体验的网游。“当年连《魔兽世界》他都没有自己认真玩过!”接近朱骏的人这样透露。

  也正因此,在运营团队准备在11月18日开放“不删档测试”的前夕,朱骏忽然突发奇想,想要亲自在这个游戏里好好的“爽一把”,尝尝众人陪玩“当大哥”的滋味,因此推翻了运营团队原先设计的推广活动方案,指定要求开放10万名玩家注册,在游戏里“陪玩”。同时,为了让这些“陪玩”的用户更爽更嗨,将在游戏开始上线的期间里天天在游戏内撒钱,这10万玩家人人可以轻易的在《火瀑》里天天捞钱!

  “游戏是一个持续开发的过程,但我已经等不及要让更多玩家一起来体验《火瀑》这种‘先开枪后瞄准’的爽快感受。所以我决定先邀请10万名玩家和我一起进入游戏,天天陪我一起打枪一起爽!这次我要把打广告的钱拿来撒给用户,多好!”朱骏这么跟团队下达了指令。

  据悉,《火瀑》(Firefall)的运营方傲志网络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放不删档测试账号注册通道,接受玩家抢先注册。由于朱骏的这个指令,将只有10万玩家可以获取和朱骏同时进入游戏,以及在游戏内天天领取大奖的资格。运营团队还透露,前期已经在“先锋测试”及“风暴测试”注册的玩家,自动获取进入游戏资格,不再需要注册

  看来正如朱骏在上个月《火瀑》的媒体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的,这款游戏是“CEO项目”“自己的亲儿子”,不但不舍得放出去给太多人分享,还要让来陪公子读书的玩家人人分享红包奖金。11月11号,且慢成为“剁手党”,赶紧把握注册时机,获得进入《火瀑》天天领奖的机会吧!

  【《火瀑》游戏截图】

  【《火瀑》游戏截图】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我对TGC有话说最不容错过的TGC看点! 下一篇:成都某手游公司联手公安抓获制售外挂嫌疑人
分享到:

火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