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科幻展魅力 专访《火瀑》运营团队COO赵翔

  上海傲志网络科技旗下好莱坞硬科幻射击RPG网游大作《火瀑》日前在北京召开了媒体品鉴会,叶子猪游戏网有幸对《火瀑》运营团队负责人,上海傲志网络COO赵翔进行了专访,下面就带大家了解有关《火瀑》的一切精彩内容。

《火瀑》运营团队负责人,上海傲志网络COO 赵翔
《火瀑》运营团队负责人,上海傲志网络COO 赵翔

  1. Q:《火瀑》是一款开放式的MMO射击游戏,那么相比较于传统的战法牧类,以及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动作类MMORPG,《火瀑》有哪些战斗特色使其明显区别于前二者?在战斗操作上会射击动作与技能释放各占多少的位置?

  A:《火瀑》作为一款开放世界的射击游戏,战斗更加自由,无论你是使用喷气背包飞到半空,还是使用滑翔翼进行长时间的飞行,玩家都能随时随地地开枪进行战斗,但是在《火瀑》中只开枪是远远不够的,还要灵活运用各种技能,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特殊的战斗技能,工程的炮塔,突袭的加速,无畏的护盾,生化的治疗波,幽灵的隐身都是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必不可少的。

  2. Q:我们可以看到《火瀑》也是有着职业的设定,这些职业都是根据战斗装甲来区分,那么这些职业的与传统概念上的职业相比,有哪些相似与不一样的地方?玩家又可以如何快速区分它们的差异?

  A:在《火瀑》中,玩家可以通过解锁穿上不同的战斗装甲扮演包括突袭战甲、无畏战甲、幽灵战甲、工程战甲和生化战甲五个职业,每个职业到达20级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转职成进阶职业。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解锁功能使用一个角色体验所有的职业,只要穿上相应的战斗装甲,就能变身成该职业。每个职业都拥有自己的特点、装甲外形和武器,玩家从外型上能很容易分辨出每个职业。

  3. Q:在《火瀑》中我们可以看到许多“硬科幻”的元素,可以说非常多的经典科幻电影,或许都会有着类似的元素。那么这些科幻元素的灵感来源是从什么地方得到的呢?是否就是你们心中未来的一个世界缩影?

  A:作为一款好莱坞硬科幻网游,《火瀑》所有的科幻元素都来源于真实的科技,而这些“黑科技”也是好莱坞科幻电影中常用的元素,就好比最近很火热的《回到未来》电影,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相信《火瀑》游戏中的喷气背包,滑翔翼,悬浮摩托车等高科技产品,一定能在未来实现。

  4. Q:《火瀑》背景设定是在2177年的地球,并且这也是一款开放式的故事世界,有着无缝地图、沙盒动态剧情任务等等,玩家的动作将会如何影响这个世界的变化呢?后续的游戏剧情将会发展到怎么样的程度?会围绕什么来展开?

  A:《火瀑》游戏内绝大多数任务是以“动态时间”的形式出现的,当玩家遇到一个事件,同时你的行为也对其造成了影响的时候,你将自动加入这个任务中来;任务完成后,玩家可以去特定地点报告并领取奖励。玩家的任务体验过程就像“碰巧遇到”一样自然。

  例如,当玩家在城市中休整时遇到了怪物攻城时间,那么城市内的所有玩家都将接到防御城市的任务。如果抵抗不力,城市沦陷的话,将来所有玩家都会迎来另一个动态事件——收复它。

  而所有的事件都是围绕着游戏的背景故事展开,玩家要做的就是推开混乱风暴,抵抗“神选者”的入侵,拯救未来地球。

  5. Q:在经历过非常多的武侠修仙、神魔之争和历史战争类的网络游戏之后,《火瀑》能够通过哪些手段,或者说是哪些新鲜点去吸引玩家来尝试科幻类的射击MMO游戏呢?

  A:在前面我已经提到,《火瀑》与传统网络游戏不同,拥有很多特色的玩法,而随着近年来科幻题材小说如《三体》的大热,好莱坞科幻大片的频繁上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了科幻迷。《火瀑》的故事发生在未来的地球,玩家需要和外星生物“神选者”战斗,这样的游戏世界观是中国玩家所熟知的。

  在《火瀑》中,玩家不但能体验到很多具有真实科技感的枪支和武器,还能实现拯救地球的英雄梦想,我想,如此大的诱惑力玩家是很难抗拒的。

  6. Q:PVE和PVP永远是网游的两大核心内容,在《火瀑》里将会有哪些令人兴奋的挑战项目?副本和战场竞技场之类的战斗有何特色?结合RPG网游非常少见的射击特色,能否带给玩家一种全新的战斗体验?

  A:在《火瀑》中,除了那些剧情丰富的主线任务,最有乐趣的莫过于与好友组队一起挑战包括米鲁、涨潮行动、阵地防守在内的各种大型副本,每个大型副本都拥有普通和困难两种模式,难度不同,怪物的数量及强度都会有所不同。玩家在刷副本的空闲之余,还能与好友随时随地来一场朋友间的“切磋”,而由于射程的不同,玩家的战斗范围会更加广阔,配合喷气背包,滑翔翼快速移动走位,全新的战斗体验会让游戏更有乐趣。

  同时,《火瀑》将采用好莱坞剧集式的模式,频繁快速的进行版本更新。每隔6到8周,就会有一次版本内容的更新,包括增加地图、提升满级级数、增加游戏系统和玩法等。每3次版本更新作为一个“季度”(Journey),而每个季度之间还会推出资料片。

  每一次版本更新除了加入大量的PVE探索内容的同时,还会加入PVP的玩法,从贺岁版的自由匹配和团队匹配竞技模式,到未来的僵尸模式,再到军团对抗模式,最终完成世界PVP模式。这样,无论是PVE玩家还是PVP玩家都能在《火瀑》每一次版本的更新中找到自己喜爱的游戏内容。

[编辑:蓝月]
上一篇:明星IP齐聚DEF2015 共筑国际泛娱乐尖峰盛典 下一篇:CIG王者归来 帮助中国电子竞技强势崛起
分享到:

火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