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姿势《火瀑》米鲁行动全攻略曝光

  米鲁行动是《火瀑》(Firefall)中最受欢迎的大型副本,其难度高、奖励好、配合多的特点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挑战。米鲁行动是游戏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多分支任务,这一期我们就为玩家讲解两个分支的游戏内容。

  打焦灼虫还是神选者?这是个问题

  玩家一开始会跟队友一起乘运输船来到任务地点。下飞船没走多远就能看到神选者大战焦灼虫的好戏,当然玩家们也能掺一脚。不过玩家接下来的选择会决定后续任务的走向。

  神选者分支

  第一阶段:

  玩家击杀的焦灼虫多于神选者时进入神选者分支。当玩家击杀一定数量的焦灼虫后,上方会出现一台神选炮塔,玩家需要击毁炮塔,并进入神选基地。

  第二阶段:

  进入神选基地后,玩家需要击败4个小BOSS级别的神选者,找齐4把钥匙卡,开门进入下一阶段。注意基地里炮塔摆放的位置相当隐蔽,而且火力相当猛,一不注意就得麻烦队友救援了。

  第三阶段:

  打开大门后会进入一个相对较为开放的空间,这里玩家要先打开所有推进器终端,随后会有神选者来试图关闭终端。玩家需要保护终端不被神选者关闭。完成后进入最后一个阶段。

  焦灼虫分支

  第一阶段:

  玩家击杀的神选者多于焦灼虫时进入焦灼虫分支。当玩家击杀一定数量的神选者后,地面中央的岩浆洞中会出现一只大型焦灼虫,击败大型焦灼虫后岩浆退去,玩家进入地下洞穴。

  第二阶段:

  在地下洞穴中玩家需要从第一层的洞窟开始逐个搜索,找齐十个修理部件,修好地图中间岩石上的炮塔,炮塔会为玩家打开下一阶段的入口。要注意随着时间的推移岩浆会逐渐上涨,所以通关秘诀只有一个字:快!被岩浆淹死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

  第三阶段:

  这一阶段里玩家会遇到大量的焦灼虫,玩家可在此换上专克焦灼虫的冰属性武器,尽情享受“割草”的快感。在消灭虫子的过程中别忘了破坏焦灼虫的巢穴。破坏所有巢穴后,会出现两只灰烬巨龙和中型BOSS斯卡德。灰烬巨龙相对于斯卡德来说比较脆弱,推荐优先解决两只巨龙,然后再专心解决斯卡德。

  最后阶段

  两个分支最后阶段的内容相仿,所以放到一起说。首先玩家需要关闭5个发生器,使中间钻头的保护盾失效。破坏钻头后会引出BOSS,击败BOSS便可完成任务。5个发生器均为单独计时,等玩家关闭最后一个发生器时最先关闭的发生器可能只能维持半分钟左右了。所以我们推荐的关闭策略是:由远到近。至于最后的BOSS,相对于前期的任务来说略显美中不足,除了血厚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玩家只需在上面慢慢打就行。击破BOSS后设施大门打开,玩家乘坐运输船返回珊瑚森林。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加入《火瀑》(Firefall)官方QQ群:211575817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出奇招 十台电脑备战《诛仙3》全明星之夜 下一篇:奥特曼游戏大盘点第三季 唤醒变身大乱斗
分享到:

火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