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首发哪吒《星际战甲》将国风融入世界

  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今日“哪吒”登场!作为国风战甲系列的第二款战甲英雄,哪吒也与它的前辈“齐天大圣”一样于中国全球首发,广大的中国《星际战甲》玩家将优先于其他地区的玩家抢先体验到这位独特的中国英雄。

  《星际战甲》官网>>>>

  http://wf.changyou.com

  游戏特色>>>>

  http://event.changyou.com/wf/201504/feature/

  《星际战甲》萌新指南>>>>

  http://wf.changyou.com/newbie/index.shtml

  国风战甲“哪吒三太子”首发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pay/nezha.jsp

  《星际战甲》双十一秒杀活动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singlesday/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这次的全球首发的“哪吒”完美还原了传统影视作品中“三太子”调皮、叛逆的性格。身披混天绫,背负乾坤圈的他将神话故事中强大的战斗力带入了天诺战士的宇宙世界中。当所有神器在手之时定能一独对八方强敌,自带“双马尾”的他一定是个强力又漂亮的男孩子。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除了第二位国风战甲英雄以外还有一位新的战甲英雄加入了天诺军团的行列,她就是宇宙中最为致命的枪手“圣枪弥撒”。曾经她作为太阳系最强“赏金猎人”一直在游弋在太阳系各地独自进行战斗。但是,邪恶的敌人在一次行动中将其抓获,而“莲”则指挥了一支天诺小分队将其拯救回了天诺的大本营。从此以后,“神枪弥撒”接受了“莲”的领导,与所有的天诺战士一同战斗。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圣枪弥撒”是天诺中最强的枪械大师,她精通几乎所有的枪械,某些武器甚至能够在她的手中发挥出更大的威力。精通枪械构造的她可以在战斗中使附近所有敌人的武器卡壳或者失灵。多年独狼行动的经验让她可以用一套名为“和平行者”的枪斗术瞬间消灭大量的敌人。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为了庆祝11月11日的版本更新,也为为了庆祝这一年一度的单身贵族的节日,今天登录《星际战甲》官网即可参与双十一“光棍”秒杀活动,多根超能无敌大“光棍”在等着英雄们的宠信。超能无敌大光棍是你宇宙冒险时的制敌利器,它能够在挥动之间产生强大的“单身”怨念立场。能够在无声无息之中将敌人制服,特别是对成双成对的敌人拥有500%的伤害加成。赶快登录官网,参加“秒杀”吧。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告别光棍节 《问道》6招教你“脱光”! 下一篇:魔兽7.0游戏动画分镜剧透 希女王驰援瓦里安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