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际大亨必看 解读《火瀑》声望系统

  著名军事理论家托富勒曾说:“交易场上的朋友胜过柜子里的钱款”,可见人与人的关系在生活中是何其重要。而在《火瀑》(Firefall)危机重重的未来地球世界,和各个派系间搞好关系更是十分必要的。关系的好坏,直接通过声望来衡量,如果你想成为一位交际大亨,那么就一定要仔细阅读接下来的内容。

火瀑
火瀑

  声望系统简介

  在《火瀑》中,“角色概要”界面的“派系”标签下,玩家能十分清楚的看到自己与各个派系之间的友好度。声望等级从低到高分为“仇恨”、“不友好”、“中立”、“熟人”、“友好”和“信任”六档,等级越高说明玩家与该派系之间的关系越好。

  此外,在这里玩家也能看到派系与派系之间的关系。若两个派系之间的连接线为灰蓝色,说明这两个派系是同盟关系;若两个派系之间的连接线为红色,说明这两个派系是敌对关系。

火瀑
火瀑

  声望获得方式

  派系中分为敌方派系和友方派系两部分。玩家在游戏中击杀敌人便会降低相应派系的声望等级。比如击杀任何神选士兵会降低神选者派系的声望等级,击杀任何黑山党成员会降低黑山强盗派系的声望等级。目前来说玩家与敌方派系的关系不会影响到游戏内容,不过看着那一片红,是不是有一点孤胆英雄的感觉?

  友方派系则是各个POI的名称,玩家只需从POI的NPC那里接取并完成战神工作便可获得声望。所以提高声望等级的方法就一个字:刷!

火瀑
火瀑

  声望奖励机制

  玩家在每个POI都能找到一个脑袋上顶着美元符号的人,他/她便是当地的后勤官。玩家能在这些后勤官处购买道具。

火瀑
火瀑

  起先玩家只能买到诸如“弹药包”这样的低等级消耗道具,不过随着声望等级的提高,玩家能买到的道具等级也随之提高,在后期甚至能买到高等级的蓝色装备。

火瀑
火瀑

  最重要的当然要放到最后说。除了上述奖励外,当玩家与某个派系的声望等级达到“信任”后,便能解锁一个特技。一个POI只能解锁一个特技,虽然积累声望的过程比较辛苦,但这些特技大多比较强悍,想想也值了。还等什么?赶快去做任务吧!

火瀑
火瀑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加入《火瀑》(Firefall)官方QQ群:362259795

  《火瀑》(Firefall)官方网站:http://www.firefall.yzz.cn.yzz.cn

  《火瀑》(Firefall)官方论坛:http://bbs.firefall.yzz.cn.yzz.cn/forum.php

  《火瀑》(Firefall)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irefallchina

  《火瀑》(Firefall)官方微信:

火瀑
火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LOL整治低俗名字 需心理评测才能重命名 下一篇:电竞嘉年华华南线下赛 1017约战广州大学城
分享到:

火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