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混战群雄并起 《远征》新服今日开启

  《远征》新区【战龙】今日13时火爆开启!预约新服尊享四重特权;价值2688元大礼包新服大放送;开区前三日,抽奖送特权,iPhone 6、天使之恋双人坐骑等你来拿!新区国王争霸赛同步开启,谁人登顶至尊王座,号令天下!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dl.q1.yzz.cn/yz/YZ_setup51102M.exe

  《远征》神装版客户端>> http://yz.q1.yzz.cn/szb/download/down.html  

  【预约新服享特权 开服送福利】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远征》新服【战龙】今日13时准时火爆开启,预约新区尊享4大特权:特权1,新区专属2688元大礼包;特权2,新区预定冲级礼包;特权3,新服抽奖送大礼;特权4,新服开区提醒服务!

新服海量福利
新服海量福利

  同时,新服开区前三天玩家可以参与抽奖活动,价值889元的永久天使之恋双人坐骑、徽章系列时装、八卦石大礼包,还有海量经验,超多绑金、绑银送不停!来玩新服就有福利,快和小伙伴们一起high爆全场吧!

 

价值899元天使之恋双人坐骑
价值899元天使之恋双人坐骑

  【王者争霸 新区国王虚位以待】

  《远征》第四届天下第一武道会刚刚尘埃落定,我们又迎来了新区【战龙】至尊国王争霸赛上线! 在《远征》中,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是国王,国王在一个国家中拥有之高无上的权利,万人热血PK,争夺王位,只为至尊荣耀。获胜的玩家不仅可以赢得国王称号,还可以海量福利、专属炫酷坐骑相送,名利双收!

新区国王争霸赛同步开启
新区国王争霸赛同步开启

  【群雄并起 全新六国混战模式】

  《远征》全新六国混战模式全面上线!新模式将禁止强强联手,鼓励弱国联手的局面,削弱外交带来的收益,彻底避免一国独大的局面!全新国战系统让玩家在体验国战的热血激情的同时,增强了玩家在战斗中的收益!

全新六国混战模式
全新六国混战模式

  无兄弟,不远征!《远征》新服【战龙】盛大开启!预定新服享特权,国王争霸赛,王座虚位以待,全新六国混战让你战个痛快!《远征》新服等你来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伴君如伴虎 37《琅琊榜》上演剧外组队护送 下一篇:不败传说新服今日开启 全民新副本抢宝夺金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