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娱乐星赛季战前预测 希望王者之路是否会被终结?

  关注过电魂娱乐星赛季的朋友都知道希望战队包揽了三届的总冠军,而希望也因此成为了冠军的代名词。而在今年第四届娱乐星赛季上,他们面对的是实力强大的5支职业战队,这支战队是否能继续披荆斩棘的坐上总冠军宝座呢?咱们一切来讨论一下!

梦三国2
梦三国2
梦三国2
梦三国2

  本次《梦三国2》战队赛的参赛队伍为四支MPL战队(希望、零点、神迹、四年一梦)和一支港澳台战队和一支越南战队。先来说说希望的老对手神迹战队,其前身就是曾与希望多次对决的闲云野鹤队,因此实力和线下对战经验自然不必所说。而在今年的MPL比赛中,神迹战队的表现虽说没有成为最抢眼的那颗明星,但是胜在稳定,要知道,在一场大型线下比赛中,稳定和心态往往是决胜的关键,因此,非常期待神迹战队在总决赛上的表现。

梦三国2
梦三国2
梦三国2
梦三国2
梦三国2
梦三国2

  如果说起今年MPL最大的黑马是哪支战队,大多数人都会回答是零点战队;如果说起今年最有可能与新网争夺冠军的战队,大多数人同样会回答零点战队。零点战队在今年可谓是风光无限,夏季赛上,以积分榜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却在季后赛中一鸣惊人,击败了希望、神迹、四年一梦获得了夏季赛冠军。而秋季赛上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居于常规赛积分榜首位,虽说在秋季赛季后赛上被希望复仇成功,没能获得冠军。但是他们的实力和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同时,在之前的采访中,希望也视零点为本届总决赛最大的对手,相信这两支队伍将在这次的总决赛上给我上演非常精彩的对决!

梦三国2
梦三国2

  四年一梦战队同样是今年的黑马战队,夏季赛上,这支并不被人所熟知的战队战胜了许多强队,并成功的夺得了常规赛积分榜首位。不过,这支战队虽然实力不俗,但是因为年轻,缺少线下比赛经验,因此,在季后塞上,并未能如常规赛一样,夺得冠军。而在秋季赛上经历了换人的他们。前期因为处于磨合期,所以表现的并不如夏季赛那般亮眼。但是,经过了一个赛季磨合的他们,一个充满活力的他们,在总决赛上,很可能再一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而港澳台战队和越南战队虽然我们对于他们并不是非常了解,但是可以从港澳台以及海外赛区脱颖而出的队伍,必然有其过人之处,战术打法上更有可能与4支MPL战队有着很大的不同。也许,他们会给希望带来致命一击。

梦三国2
梦三国2

  最后,就来说说希望,希望战队的名号已经成为了梦三国实力战队的代名词,经历过大小比赛无数的他们,拥有无数王者荣耀。而丰富的线下比赛经验更是其他战队无法比拟的。但是,在夏季赛线下赛上,希望爆冷输给了零点,这样的结局让许多人震惊之余,也让许多想到是不是希望称霸的时代已经要结束。面对夏季赛的失败和玩家的质疑,希望战队表现的宠辱不惊,在秋季赛线下赛上希望复仇成功,勇夺冠军。这样让向我们证明了希望战队王者的地位。

  究竟最终谁能笑到最后,夺得本届娱乐星赛季总决赛的总冠军并拿回50万大奖。敬请大家关注本周六的比赛!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Y系登场!《海战世界》新版本11月25日上线 下一篇:战斗乐趣《梦幻西游无双版》PK方式精彩对比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