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系登场!海战世界新版本11月25日上线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全新版本将于11月25日上线,届时Y系科技树携20余艘新舰也将一同登场!俾斯麦的宿敌“皇家方舟”、击不毁的堡垒“光辉”、全歼德国驱逐舰队的“部族”及装有抛射深弹的驱逐“L级”等众多历史名舰都将加入战斗。目前新版体验服资格已经开放申请,成功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可抢先体验Y系舰船,并且还能够获得高级烟雾弹道具!

  Y系登场!全新版本11月25日上线 >>>

  http://hz.changyou.com/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日不落帝国的荣耀!海战世界Y系曝光

  【日不落帝国的堡垒!Y系航母抢先看】

  俾斯麦的宿敌“皇家方舟”

  “皇家方舟”在《海战世界》中是Y系8级航母,其特点是载机数量较多,防空能力卓越,这也代表着它在战斗中将更容易取得制空权。据悉,大多皇家海军的舰队航空母舰都是由其他军舰改装而来的,而“皇家方舟”则是第一艘专门设计和建造的舰队航空母舰,它在二战初期表现突出,最著名的是在猎歼“俾斯麦”的战役中击毁其方向舵,为托维舰队最后击沉它立下了汗马功劳!

俾斯麦的宿敌“皇家方舟”
俾斯麦的宿敌“皇家方舟”

  击不毁的堡垒“光辉”

  “光辉”在游戏中是Y系9级航母,它以牺牲载机量的同时大幅强化了甲板装甲,能够有效抵御俯冲轰炸机的攻击,拥有更优秀的防护性能。据悉,在地中海突尼斯海峡,为运输船团护航的“光辉”遭到了德国俯冲轰炸机的集中攻击,中弹6发,但装甲经受住了打击,保证了航母仍能航行至马耳他进行大修,而其姊妹舰“胜利”在参加了追击“俾斯麦”号的战斗后部署到了地中海,并在“马耳他”近海同样抵御了德国飞机的轰炸。二战后期,3艘“光辉”级航母被部署到太平洋攻击日军,并再度在日本自杀式飞机的打击下幸存,体现出了非常强大的防护能力!

击不毁的堡垒“光辉”
击不毁的堡垒“光辉”

  Y系顶级航母“马耳他计划”

  “马耳他计划”是设计前卫的新型航母,兼顾了载机量与防护的能力,在游戏中也被设定为Y系的顶级航母。据史料记载,“马耳他”在设计时候同样注重了防御性能,但为了改善重心,延续自“光辉”装甲航母的以装甲飞行甲板为主的结构变为了以机库装甲顶为主,其设计中较为成熟的是双独立舰岛方案,这在当时是非常前卫的设计,其思想一直延续到今日现代英国皇家海军的“CVF”计划中。

Y系顶级航母“马耳他计划”
Y系顶级航母“马耳他计划”

  【潜艇的噩梦!Y系部分驱逐装有抛射深弹】

  击退希佩尔的驱逐“O级”

  “O级”在游戏中为Y系4级驱逐舰,是二战时应急驱逐舰计划的首批产物,拥有高性能雷达和火控装置,对潜探测距离也较长。据悉,由于当时在战时屡遭德机轰炸,一部分O级的主炮临时更换为能够对空射击的Mk.V型防空炮,强化了布雷能力,并安装了新型285型火控雷达以及286/291型对空警戒雷达。在1942年12月,4艘O级驱逐舰参加了“巴伦支海”海战,击退了德舰“希佩尔”与“吕佐夫”,从而一战成名!

击退希佩尔的驱逐“O级”
击退希佩尔的驱逐“O级”

  全歼德国驱逐舰队的 “部族级”

  说道“部族级”驱逐舰相信大部分军迷都不会陌生,它在整个二战期间主要承担着舰队决战的任务,曾在“纳尔维克”海战中,全歼了德国在挪威的驱逐舰队。游戏中的“部族”为8级舰船,火炮数较多更适合在开局打出优势,且雷达性能也较为优秀,对团队的点亮作用也是不容小觑的。

全歼德国驱逐舰队的 “部族级”
全歼德国驱逐舰队的 “部族级”

  潜艇的噩梦“L级”

  历史上“L级”建造过程中,原设计装备的3座120毫米双联火炮产量不足,因此许多“L级”实际装备的是4座更小型的102毫米双联火炮,这反而使L级的火炮打击密度得到了很大提高。游戏中的“L”级为Y系9级驱逐舰,其机动性较强,并装有高达8具的抛射深弹,大大降低了驱逐反潜的危险性,同时也增加了远距离攻击潜艇的又一种手段,称得上是“潜艇的噩梦”。二战中,L级“长矛”号参加了追击“俾斯麦”号的战斗,而“军团”号则参加了炮击“罗佛敦”的行动,这两艘与另一艘“廓尔喀人”号随后成为了K舰队的主力!

潜艇的噩梦“L级”
潜艇的噩梦“L级”

  【新版本11.25上线!Y系船抢先体验】

  《海战世界》全新版本将于11月25日上线,届时Y系科技树、20艘新舰、5名新指挥官、6张新地图等内容也将一同与大家见面。目前新版体验服资格已经开放申请,成功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可抢先体验Y系舰船,并且还能够获得金币烟雾弹道具!当然,体验服的内容也未必成为11月25日的最终版本内容,研发团队会根据玩家建议对新版本进行合理的调整,而你的意见也将可能影响游戏后续的开发方向和内容。

全新大尺寸无岛地图
全新大尺寸无岛地图
玩家自制潜艇涂装
玩家自制潜艇涂装
11月25日,第一炮等你打响!
11月25日,第一炮等你打响!

  Y系先体验!体验服资格申请>>>

  http://bbs.hz.changyo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1404

  免费领取绝版指挥官!最新福利一网打尽>>>

  http://hz.changyou.com/activity.shtml?idx=22

  大西洋梦魇降临!D系科技树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9/data/pc/index.shtml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盘虎踞 37《琅琊榜》毒气沼泽新地图首曝 下一篇:娱乐星赛季预测 希望王者之路是否会被终结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