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跨时代成就达成 《灵域》无绑定新版明日开测

  新世代,轻松玩!全新玄幻回合制网游《灵域》将推出跨时代震撼新版本,敢为天下先迈步跨入无绑定回合制时代!回合史上无人完成的创举,《灵域》新版本一举达成,明日新服“英雄本色”诚邀各位共同见证,史上留名!

  推荐新服:11月13日 英雄本色(双线) 新版本明日震撼开启,无绑定时代即将来临

  >>> http://ly.5153.yzz.cn  

 

无绑定回合制游戏
无绑定回合制游戏

  【悔梦石震撼问世 无绑定时代即将来临】

  新版本中将有神秘新道具“悔梦石”震撼问世,小小的石头竟然有逆天的力量,使用后即可以解绑已绑定的人物装备、灵兽装备和灵兽。只要大侠手中持有悔梦石,就可以随心所欲将高级装备、珍贵灵兽解除绑定,进行自由支配。此等神物一出势必会引发经济系统大变革,开启回合制玩法的全新时代,从此无绑定时代降临,玄幻世界大不同!

新道具悔梦石
新道具悔梦石

  【新版本新世代 回合玩法大革新】

  《灵域》新版本开启无绑定时代,玩法大革新引发无尽的希冀!从此,只要你想,只要你愿意,珍贵的装备以及超强灵兽都可以进行自由交易,装备保值得到强有力的保障,你所投入的时间、金钱都能得到回本!此外,珍贵的装备还可以与你的挚友共同分享,神装轮流穿,光武大家拿,神兽一起耍,试想想在PK的时候收集了一套神装加身,配备超强神兽护航,当是多么的强力!不得不提的是,打造达人可以发挥所长变身为全服敬仰的大师级人物,神器均出自你手该是多么荣耀,幸运超人则可以将人品爆发所得的极品装备转手出去发家致富! 丰富玩法更多可能,最先进的回合玩法任你想象!

酷炫传奇装备
酷炫传奇装备
超强队伍挑战副本
超强队伍挑战副本

  回合跨时代成就达成,新世代就要轻松玩,畅快玩!更多奥秘更多精彩,明日新服“英雄本色”等你揭晓!新版本带来新世代,无绑定回合制时代强势到来,大侠,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一款全新玄幻题材回合网游,秉承回合制游戏的精髓,新颖的首创灵仆玩法,Q萌可爱的灵童养成,跨服务器的社区交互,美轮美奂的国风画面,便捷爽快的多样竞技,打造”新世代、轻松玩”的休闲回合巅峰体验。

  官网地址>>> http://ly.5153.yzz.cn

  官网微博>>> http://weibo.yzz.cn/lingyuol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欢聚游戏官网>>> http://game.5153.yzz.cn

  业务介绍>>> http://www.5153.yzz.cn/s/vocational.html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之谷新版本“超越级限”11月19日震撼降临 下一篇:国内首款虚幻4引擎自研FPS网游现身G-STAR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