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新版本“超越级限”11月19日震撼降临

代达罗斯巢穴
代达罗斯巢穴

  光棍节的活动让谷迷玩家们体验到了盛事狂欢的乐趣,紧随着光棍节的精彩活动,《龙之谷》全新版本“超越级限”也将闪亮登场,带来全新震撼的内容。作为《龙之谷》目前最强巢穴之一的代达罗斯巢穴将全面升级迎来硬核模式,让谷迷玩家能够激战更欢、决战到天亮。全新推出的英雄等级让满级玩家可以不用依靠道具也能变得更加强大。新版本“超越级限”11月19日震撼登场,你做好准备了吗?

更难关卡
更难关卡

  代达罗斯硬核模式,挑战玩家生存极限

  五大关卡坐镇,代达罗斯巢穴让谷迷玩家在这座巨大的迷宫里仿佛迷失了自我,在挑战的路上忘记了自己的存在。而如今《龙之谷》全新版本“超越级限”也将再次挑战谷迷玩家的生存极限,代达罗斯硬核模式更加彪悍,只有强大的玩家才有可能笑到最后。熟悉的场景却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只要成功通关,就有机会获得豪华奖励,让背包变得更加丰满,让自己更加强大。

全新玩法
全新玩法

  英雄等级闪亮登场,超越级限增强能力

  对于不少90级满级玩家来说,想要变得更强就必须在打造装备这条道上一路走到黑。然而在《龙之谷》“超越级限”新版本中,玩家们有另一种答案,直接引导玩家走向更强大的未来。全新英雄等级登场,谷迷玩家在达到满级后,可通过完成90级巢穴等方式获得经验值来提高英雄等级。而提升的英雄等级还能为玩家带来能力值增加的超值福利,更有英雄值增益等方式,全新玩法让玩家更高更快更强!

活动头饰
活动头饰

  光棍节活动high翻天,doge嘲讽技能全开

  虽然光棍节已经过去,但是光棍节所带来的福利活动却远还没有结束。《龙之谷》送出的绚烂烟花让情侣们找到了浪漫的主题,闪瞎单身汪的双眼。而无论是否有G友,谷迷玩家们都能参加不同的活动,赢取光棍印章、G友登记本、职业转换券等好礼。而《龙之谷》特别推出的活动头饰,doge脸开启嘲讽技能,精神污染妥妥的。

欢乐狂欢
欢乐狂欢

  升级硬核英雄归来,《龙之谷》新版本“超越级限”11月19日震撼降临。全新的代达罗斯硬核模式携英雄等级新系统强势出击,将光棍节的狂欢余热持续发酵!

  《龙之谷》万圣“疯狂迷宫”今日鬼魅上演!

  埋葬的邪恶与黑暗,代达罗斯巢穴开启战斗新篇章!

  天梯新赛季火热开启,公会战角逐最高荣耀!

  万圣时装演绎神秘,三件套再添诡谲气氛!

  红利时装完美登场,机器人坐骑帅气四溢!

  海量福利大狂欢,“鬼畜夜行”共庆万圣Party!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10/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老玩家囧事大爆料一句话直戳笑点 下一篇:回合跨时代成就达成《灵域》无绑定新版开测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