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因缺钱玩游戏 卷走老板4万RMB设备钱

  为了在网络世界里维持“领袖”的位置,需要不断升级设备,缺钱的李某最终将目光盯上了熟悉的网吧。11月12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了解到,北部经济区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李某以更新设备为名,骗取一家网吧42000元。

  10月8日,网吧业主刘某报警称,本想更新一下电脑设备,却被骗走了4万余元。

  警方经调查得知,李某是某大型连锁网吧公司的工作人员,负责网吧设备的维护和更新。刘某觉得自家网吧设备陈旧想更换,便找到了李某。李某将旧设备卖了1万多元。几日后,李某又以新设备即将到货为名再次从刘某处骗走3万余元。此后,刘某多次催其更新设备,直至后来再也联系不上李某。此时网吧老板才想起找李某所在公司寻人,公司却称没有接到任何订单。接警后,民警很快发现李某已逃回本溪老家,当日23时将李某抓获。

  经审讯,李某交代,其因玩网络游戏成瘾,手里缺钱,恰遇刘某相求,于是他便利用自己的工作身份行骗,并将赃款全部挥霍到了网络游戏中。

[编辑:Bkhalo]
上一篇:相约大明湖畔!新倩女年终盛典开启玩家招募 下一篇:初冬雪趣邀作伴 梦幻2风情汇专题活动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