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娱乐:全民娱乐时代 泛娱乐不应为巨头私有

  在这全民娱乐的时代,传统营销方式实在过于僵硬,对于用户主体永远都是年轻一代的游戏行业来说更是如此。玩家热爱游戏是因为它有趣好玩儿,而作为游戏行业的从业者,更是应该保持以“玩”的心态来输出内容,试问一个无趣的人如何做出让用户感觉有趣的产品呢?如今游戏行业泛娱乐布局频繁,以下便来看看靠谱娱乐的多维度差异化营销为CP推出了哪些个新花样。

  行业整体泛娱乐化往往在于小项目

  现在游戏行业一提到泛娱乐,不做出个大电影什么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走这条路的,但在即将进入整体泛娱乐化的2016年,是否每个游戏厂商都得做出大动作才算入门呢?中小CP如何生存下去呢?

  “泛娱乐的本质就是玩营销,并且是得玩出新花样的营销。”靠谱娱乐总裁林榕说起对泛娱乐的理解时如此说道,对此她解释:“泛娱乐通俗点说,就是通过打造并培育IP吸引粉丝,最终实现变现。如今很多人认为泛娱乐就得往大了做,做电影、电视剧,而在我看来,泛娱乐就是玩出新的营销,不管大规模还是小规模,只要能建立起粉丝圈即可,例如靠谱娱乐所做的视频社区、移动电竞、众筹等都是新鲜并且更适合大多数CP的花样营销。”

  社交化视频助CP构建内容社区

  泛娱乐中的影视制作,其实最基本的就是视频内容的产生,相比大投资的电影,靠谱娱乐将重点放在更多玩家能够互动的在线视频社区服务上。在众多差异化服务中,“一键录制,一键上传”是靠谱娱乐带给CP与玩家的社交化服务,玩家可将在游戏中 ,遇到的趣事分享给大家,优秀视频还能得到其他用户的打赏,而CP也能因此增加社区活跃度,彼此形成有效的互利关系。

  “美女主播”为CP带来可观用户量、流水

  在10月29日,手游《功夫少林》上线。此次靠谱娱乐采用美女主播在线同玩的方法为玩家提供更好的娱乐体验。在当日,靠谱娱乐直播平台邀请旗下美女主播为《功夫少林》上线做直播活动,与玩家一同进入游戏试玩。美女主播贴心的帮助让初次接触《功夫少林》的玩家了解整个游戏的玩法,并且与玩家们互动,参与一些小游戏,让玩家们可以玩出个花样,改变了以往大家的游戏体验。有了大量玩家的支持,主播与玩家互动的机会自然更多,从而用差异化服务提升游戏的体验。多维度的游戏体验带来了数万份分发,有数十万玩家参与到这个活动中。

  试水手游电竞,在全新的路径中寻找突破

  靠谱娱乐联合英雄互娱携16家游戏产业公司宣布成立“中国移动电竞联盟”,抱团挺进移动电竞行业。靠谱娱乐与英雄互娱达成战略合作,今后靠谱助手将作为唯一指定电脑版安卓模拟器。靠谱娱乐与各CP厂商合作,也将参与到游戏的竞技内容制作,包括CP的推广营销和后期的全面活动,可以看出电竞也是泛娱乐中重要的一环。届时国内的手游电竞环境将被改写,从边缘化的尴尬位置,到现在以靠谱娱乐作为平台,逐渐走上主流舞台。

  靠谱娱乐总裁林榕表示:对于我们来讲其实在目前布局的生态圈的产品范围之内,因为我们有主播、视频,有很多这种垂直领域的分发能力,所以后续我们有考虑和这些游戏方向的开发者来探索。

  全新众筹突破国内泛娱乐空缺

  在国外,做泛娱乐的游戏产品通常在周边等延伸品中能赚的钵满盆满,但纵观国内游戏行业,往延伸品发展的游戏公司极其至少。其中原因大概一是游戏知名度不高,二是厂商怕做出来卖不出。

  靠谱娱乐将会推出众筹玩法,只要玩家有周边需求,提交给靠谱娱乐后便会将其传达至游戏厂商,达成协议后便开始启动众筹项目!在众筹时间内,只需达成众筹数量,玩家便可以成本价来获得一款独一无二的游戏周边,为CP带来一次不会亏本的生意!

  其实泛娱乐不用想得太高大上,任何厂商都能通过做娱乐的办法来吸引用户与塑造粉丝经济、靠谱娱乐旨在为广大CP提供多维度差异化营销服务,除上述几项已在运行的泛娱乐玩法,未来将会为CP带来更多泛娱乐服务,实现上下流的互通、连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EA将打造大型动作游戏 类似《刺客信条》 下一篇:美人鱼惊现三亚海岛 幻海奇谭重塑八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