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惊现三亚海岛 幻海奇谭重塑八雅

  在这个寒风肆虐的季节,海南的三亚一如既往的保持着温暖与浪漫,就在完美官方开展的“点亮九州”九周年玩家见面会最后一站——《完美国际2》“一生有你”游戏嘉年华举办地,三亚蜈支洲岛的沙滩上,出现了一位神秘的美人鱼访客。

美丽的汐族使者
美丽的汐族使者

  三亚海岛人鱼出水 游戏内外重现“仙境奇园”

  11月13日,《完美国际2》九周年嘉年华在三亚蜈支洲岛盛大开幕。作为《完美国际2》“点亮九州”玩家见面会的最后一站,蜈支洲岛自被官方整岛承包后,就进行高度还原“仙境奇园”(游戏《完美国际2》新版本,11月19日公测)的全方位打造。

沙滩惊现美人鱼
沙滩惊现美人鱼

  正在《完美国际2》九周年嘉年华参加“沙滩寻宝”活动的玩家,在沙滩上寻得了一件不同寻常的“宝物”——一条横陈沙滩的美人鱼,这位人鱼小姐面貌姣好,体态修长,腰部以下,一只硕大的鱼尾鳞光闪闪,处处显露汐族的特征,“难道这也是奖励?”一位玩家惊叹道,其实这是一位完美玩家自发献上的一场“汐族使者登岸” cosplay。

如同童话中的美人鱼
如同童话中的美人鱼
美人鱼的腰部被黄沙掩盖
美人鱼的腰部被黄沙掩盖

  据了解,这位汐族使者的扮演者名叫轻儿,得知整座海岛都被包装成游戏场景后,轻儿便cos了自己的游戏角色——汐族巫师。而这一出卧倒在沙滩上等待邂逅“真心人”的戏码,则是一场根据游戏内容自发性的演绎,“每个女孩都喜欢美人鱼,一直想着有一个能够在美丽的海滩扮演美人鱼机会。”轻儿开心的说道 “有这么好的一个环境,干嘛不试试呐,说不定还能碰到一个‘羽族’帅哥带我回家。”

汐族使者托腮沉思
汐族使者托腮沉思
神奇幽静的幻海奇谭
神奇幽静的幻海奇谭
汐族使者与玩家对望
汐族使者与玩家对望

  幻海奇谭有实景 琴棋书画中国风

  《完美国际2》基于中国传统神话改编,新副本“幻海奇谭”更是把中国风发挥到了极致。

  为了保证玩家体验,幻海奇谭从被称为“中国马尔代夫”的蜈支洲岛附近海域取景。《完美国际2》创意总监在新浪游戏专访中表示:“《完美国际2》一直以给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为宗旨。新副本设定在海底,我们希望可以通过实地取景的方式来将海底世界在游戏内真实还原,从而带给玩家真实和梦幻交织的游戏体验。”

蜈支洲海底风情
蜈支洲海底风情

  新副本还融入了开发团队对传统文化的独特的理解,以反思人性为主题,设定七个岛屿,每一个岛屿对应传统文化中“琴、棋、诗、画、酒、兼爱、自识”中的一项内容,需要10名玩家组队探险。在进入副本后,10名玩家必须先通过“兼爱”岛屿,然后在“琴、棋、诗、画、酒”五个岛屿中随机通过三个,最后再完成“自识”岛屿的考验,才能通过整个副本,在整个通关过程中,玩家除了可以体验到旖旎的海底风景,还能深切的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醉一场风花雪月无暇琴棋书画
醉一场风花雪月无暇琴棋书画
等一场烟尘落幕不再尔虞我诈
等一场烟尘落幕不再尔虞我诈
许一生白发不离 只剩古风潇洒
许一生白发不离 只剩古风潇洒

  仙境奇园凌云界 九年相守有家园

  “没有你,不完美,9要在一起”“相伴九年,初心不改”,《完美国际2》感谢玩家一路相伴,在新资料片“仙境奇园”中加入了高度自由的家园系统——“凌云界”玩家可以自由DIY家园,从布局到皮肤,上至风格,下至地形统统可以随心所欲的布置调整,让玩家可以真正参与到游戏内容的设计中来,打造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家园。

“凌云界”中式家园
“凌云界”中式家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靠谱:全民娱乐时代 泛娱乐不应为巨头私有 下一篇:完美结尾!Razer雷蛇玩家派对上海站收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