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族军团来袭! 《补天志》天命阶梯副本攻略

  在《补天志》的游戏世界里,充满了不尽的硝烟和战火,每一个50级的玩家都有一道坎,虽然关服至今有一段时间了,但曾经和战友们无畏闯入天命阶梯的日子依然难忘。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50级副本天命阶梯的通关秘诀。

  1号BOSS:天祭

天祭
天祭

  天祭主要的难点在于大量的持续伤害和范围伤害,考验玩家的走位和奶妈的治疗手法。战斗过程中BOSS会使用多种图腾技能进行攻击。

  喜欢站桩输出的朋友,如果中了“冰封图腾”,10秒之内不移动就会被冻住。出现“雷暴图腾”时,我们远离蓝色区域,就可以避免雷暴打击。

雷暴图腾
雷暴图腾

  当BOSS使用“炼狱图腾”和“法力风暴”,会对全场产生持续伤害,其中“法力风暴”可以被摧毁。

法力风暴
法力风暴

  天祭还会对被“凝视图腾”诅咒的玩家进行致命打击,被点名玩家需要立即逃跑,同时团队其他成员要第一时间把图腾集火掉。

凝视图腾
凝视图腾

  最后阶段的BOSS技能,会召唤很多治疗者进行回血,这时候需要全团的输出都来打治疗者,而后击败天祭。

  2号BOSS:噬煞

噬煞
噬煞

  噬煞是一个比较难缠的BOSS,玩弄玩家的手段特别多。

  与BOSS的战斗过程中,玩家之间会出现死亡链接,附带持续掉血,但是了解机制可以迎刃而解!分诅咒,需要两个受诅咒的队友分开一定距离,直至连线断开;合诅咒,反之需要两个玩家靠在一起,就能使连线消失。

链接诅咒
链接诅咒

  另外一个是“混乱诅咒”,会使一名玩家攻击队友,我们只要打醒被诅咒的玩家就能解除混乱。

  噬煞中后期三个大招,分别召唤出不同的怪物军团,只要逐个击杀,输出不低就都能过。其中第二个军团会出现邪妖鬼魑、魅影、灵之天幻三种怪物进行攻击,会大幅度提升BOSS的属性,并带有反弹伤害的技能,以及灵之天幻会进化小怪,小怪30秒后进化变强,小怪死亡会产生范围爆炸。小怪进化时会读条,及时打断就可以了。

召唤军团三
召唤军团三

  3号BOSS:噬骨战魔

噬骨战魔
噬骨战魔

  最后这个BOSS有反弹、回血的能力,并且他的生命值越低,攻击就越高。

  一开场出现的风墙很容易躲避,躲在风墙的缺口处就可以避免伤害。

风墙
风墙

  后期噬骨战魔会接连不断的召唤祖灵,BOSS会优先召唤距离近的祖灵。小队可拉近它们距离,控制祖灵出现顺序。将BOSS吸取祖灵所得能力较弱的祖灵先消灭,比如熊-狼-豹。

  BOSS与祖灵链接,出现祈祷、引爆的吟唱时,全力打破BOSS祈祷光环后打断引爆,否则直接团灭。

祈祷引爆
祈祷引爆

  还有被被雷云点名的玩家,每隔数秒会受到一次群体范围伤害的天雷打击,注意和队友保持距离,避免他们受到范围伤害。

雷云
雷云

  总之,天命阶梯是我见过小怪群比较多的副本,除了考虑如何走位,优先击杀和集火能力也非常的重要。期待下次《补天志》开服,一起来打副本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都四胎了还生?《诺亚传说》各大职业一览 下一篇:《神武2》萌宠兄弟首秀 挑战反应极限!
分享到:

补天志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