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天志》男神修炼手册 选好职业喜脱单

  光棍节不孤单,《补天志》陪你进行男神修炼!玩什么职业会让你光彩溢出,深受妹子们的好感呢?今天老司机就来给各位单身汪,详细的分析一下游戏中各职业的魅力点吧。

  安全感

  首先想要给妹子带来安全感,那必须要练就一副强健的体魄,亦或者是危难关头为她拔刀相助。

  通过“激怒”的单体和群体嘲讽技能,让帝释可以运用健壮的臂膀给DPS们创造最优越的输出环境;又由于有“血火天罡”这样强大的减伤存在,他能够身处交锋的最前线,负责领导团队和战术指挥。

  总之,作为整个团队的铜墙铁壁,防御、嘲讽与控制集一身的帝释,安全感绝对是百分之百的!

  气场强

  当然,表象的可靠还是不够的,霸道总裁的气场同样令妹子们把持不住!

  鬼刃这种技巧型职业,非常值得高玩拿去秀操作和手法。不管是技能名,还是技能本身都很酷炫,例如“索命鬼旋斩”哥转的越快,就离寂寞越远。同时,他又自带隐身和闪现,出其不意的出现在敌人身边,来个攻其不备。

  这样的暴击小王子,不管是对手还是队友,都对他又爱又恨。

  治愈系

  别老抱怨单身这么多年,你真的懂妹子吗?也别问玩玲珑的汉子是什么心态,可爱的男孩子能激发人类的母性!

  玲珑作为一个纯输出的远程职业,不仅可以拿来卖萌,灵活的操作性很容易上手。“鹊踏枝”神技让你的对手碰不到你;“猎网”恢恢,疏而不漏,减速、击退、晕眩,一步一个陷阱简直是敌人的噩梦。

  所以说玩萝莉角色有福利,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知性优雅

  在这个人妖泛滥,咳咳……的职业里,仙剑的设计其实挺中规中矩的,习惯玩法师的汉子也一定不坏!

  刚柔并进,驰骋在战场中,“封物禁灵”8S的单体控制很好的牵制对手,为集火创造了条件;“剑渡迷津”大长腿的优势和鬼刃不相仲伯;二职业的剑阵,带来的群伤也是全职业数一数二的。

  其实玩御姐号的汉子,都有一颗温柔的心。

  付出型

  圣灵应该是妹子玩的最多的职业,但也不排斥汉子来玩,而且汉子的技术更有保障!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护花”源源不断的给团队带来治疗,不管是副本还是pvp,奶妈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职业;“驱魔散”也是为消除队友debuff的神技。

  当你愿意为别人去玩辅助和治疗时,相信不仅是妹子,直男也会被感动的!

  好的职业还是要看背后操作的人,不要白白浪费了单身多年的手速,潜心钻研和老司机一起坐等《补天志》开服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靠谱娱乐林榕:给用户 提供最靠谱的产品 下一篇:魔兽涨姿势:血精灵故乡遭受的破坏如何补救
分享到:

补天志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