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界面改版《九阳神功》双平台11月25日更新

  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将于11月25日在PS4、XboxOne两大平台推出全新版本,本次更新将加入单人试炼地图“百越旧居”,同时全面改版战斗操作和战场商店界面,为玩家带来更精简直观的游戏视觉体验!

心法2阶开放
心法2阶开放

  近日,《九阳神功》于双平台更新了心法2阶玩法,为武者带来了更多样化的成长。同时也加入了全新的战斗招式,为玩家对战带来更多乐趣!玩家在经脉系统达到宗师品阶即可开启心法第二层,心法第二层习得后可领悟全新武学招式,让玩家的武者获得更强力的对战本领!还未体验的玩家赶快更新研究一番吧,各种高能玩法由你选择!

单人试炼百越旧居
单人试炼百越旧居
百越旧居实机画面
百越旧居实机画面

  本次更新的“百越旧居”是专为玩家提供的单人试炼地图,玩家可以邀请电脑或好友切磋交手,掌握麾下武者的招式效果与出装效果。场景中可以任意调节金钱和等级,同时也将出现敌对、中立势力和箭塔、小兵,模拟对战地图,让玩家琢磨并制定作战方略和操作技巧。

战斗操作界面
战斗操作界面
战场商店界面
战场商店界面

  此外,主机版的原战斗操作界面和战场商店界面将替换为PC版优化界面,提前让主机玩家们体验PC版的简约UI设计,优化后的战斗操作界面让场景和武者的表现更为突出,让玩家体验游戏时的代入感更强,而优化后的战场商店界面则更为直观地显示了各类装备的信息,方便玩家出装!更多的更新细节,请关注《九阳神功》的后续消息,玩家们也可以在11月25日来亲身体验,越战越热血的3D武侠MOBA,千万不要错过!

  关于《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数字研发的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继承《九阴真经》世界观,以明朝靖难之役为故事背景,融入特色轻功系统与动作连招元素,并采用全球知名CryEngine引擎制作,实现真实世界的环境交互体验,通过天气变换效果和极致电影画质打造首部中国武侠MOBA。《九阳神功》自公布之初便受到微软、索尼、英伟达等世界著名厂商的共同瞩目,达成多平台登陆的战略合作,并成熟地运用DirectX 12、GameWorks等多项最新技术,于PS4、Xbox One、PC等全平台共建中国风江湖,开创武侠竞技盛世。

  《九阳神功》,第一武侠MOBA,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

  《九阳神功》官网网站:(跳转:http://9yang.woniu.yzz.cn )

  《九阳神功》官方论坛:(跳转:http://9yang.bbs.woniu.yzz.cn )

  《九阳神功》官方贴吧:(跳转:http://dwz.yzz.cn/9ysgtb )

  更多游戏动态,敬请关注《九阳神功》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snail9yang

  腾讯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t.qq.com/snail9yang )

  新浪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weibo.yzz.cn/snail9y )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水战曝光星际战甲12月4日“深水危机”上线 下一篇:梦想世界老玩家有话说 数年陪伴不离不弃
分享到:

九阳神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