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战曝光《星际战甲》12月4日“深水危机”上线

  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将于12月4日开启“全球一体化”策略,届时,公测后首个大型资料片“深水危机”即将全球同步上线。在这个全新的版本中更多的超能英雄将加入玩家的队伍,动作射击也将全面升级,与此同时,神秘的水下战斗也将揭开面纱。

  《星际战甲》官网>>>>

  http://wf.changyou.com

  游戏特色>>>>

  http://event.changyou.com/wf/201504/feature/

  国风战甲“齐天大圣”首发>>>>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pay/monkey.jsp

  国风战甲“哪吒三太子”首发>>>>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pay/nezha.jsp

  【水下战斗 超能英雄激战深渊之底】

  在最新的“深水危机”资料片中,克隆尼为了躲避天诺战士们的追击干预在天王星建立了水下实验室来研究能够毁灭宇宙的武器,为了避免克隆尼成功研发出新武器并发动战争,天诺战士们再度集结。这次的水下战斗,玩家将重新装备上升级后的“反重力曲翼”前往天王星摧毁敌人的水下设施。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水下战斗”有着与“空战”截然不同的体验,玩家需要在狭小的海沟中与敌人进行战斗,敌人将拥有比空战模式中更为强大的火力,需要玩家更好的利用地形来战斗。做为水战的主战场-天王星的深渊将会影响玩家的战斗,深水下凶猛的洋流不仅会影响玩家水下的行动,还会干扰玩家的射击精度。同时,深水中还有各种各样的凶猛怪兽,即使是天诺战士,不小心的话也会成为它们的腹中美食。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名为天诺的超能英雄。他们在太阳系中四处漂泊,并且在莲的指引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任务,成功的维护了太阳系的和平。游戏中,玩家们所处的宇宙每时每刻都在发生新的事件,等待着玩家们去解决。“克隆尼”和“科普斯”两大派系时刻在为瓜分星系而战斗。玩家在游戏的星图中将会看到整个太阳系中时刻都在发生着战乱与入侵,玩家需要解决一个又一个的突发警报。同时,英雄剧情任务的加入也让《星际战甲》的玩家们在一些列实时的任务中了解到英雄的过去以及天诺的历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国风英雄 全新阴阳双子即将来袭】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在这次的资料片中又有众多新英雄加入了天诺的阵营,其中将于12月4日开放的又一国风英雄“阴阳双子”将颠覆以往所有人对天诺的认知。这次的新英雄源自中国传统的阴阳概念。阴阳代表一切事物的最基本对立面。它是自然界的客观规律,是万物运动变化的本源。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Digital Extremes将这位神秘的双子英雄带入了《星际战甲》的世界,白昼为阳,黑夜为阴,昼夜交替代表阴阳变幻。代表阳的白昼能够对敌人发动最凶猛的进攻,而代表阴的黑夜则能够帮助队友恢复生命。白昼与黑夜的对立,毁灭与救赎的对立,代表着“阴阳双子”双方既相互对立又是互相依存的一个整体。这样一位英雄,定能够在游戏中让玩家体验到双倍的乐趣。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跑酷2.0 将动作射击推向极致】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这次的“深水危机”资料片中,畅快无比的动作射击系统也要全面升级,最新的跑酷2.0的加入让游戏的动作射击更加自由,使你能够享受无拘无束的射击快感。Digital Extremes重新聘请好莱坞专业特技团队,用专业替身团队来进行真人动态捕捉以保证所有动作的真实性和合理性。配合《星际战甲》强劲的“进化”引擎,将全新跑酷动作完美的还原到了玩家的眼前。在这次的新资料片中,玩家可以跳起来抓住墙面来射击敌人,或者在垂直的墙面上不断跳跃攀援至顶端,甚至还有一个全新的子弹弹射能够帮助玩家高速移动。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12月4日全新资料片“深水危机”即将全球同步上线,水下战斗、国风英雄、跑酷2.0等众多新玩法、新要素等你去体验。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话2年度回顾视频上映 星耀大话约你北京见 下一篇:全新界面改版 九阳神功双平台11月25日更新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