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InMobi产品推广变现经验分享沙龙深圳&广州站圆满落幕

  干货满满:InMobi产品推广变现经验分享沙龙深圳&广州站圆满落幕

 

 

  刚刚来到的2015年冬天被业内称为“手游圈的寒冬”,多少游戏夭折于市场的压力,多少中小团队止步于产品推广。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平台,InMobi为了打破手游推广与变现的困局,与业内分享产品推广的实战经验,助手游圈同仁度过这个寒冬,11月17、18日,InMob联合携手手游圈内人主办的“inDecode沙龙-最大化变现及推广效果经验分享会”广州站及深圳站分别在深圳广州落下了帷幕。

  来自InMobi、Kochava、东信AISSUER的业内资深人士,根据行业最新报告与实战案例,通过最新效果追踪利器,围绕如何借助广告展示与用户属性分析帮助开发者更好的将产品流量转化为收入,同时维护用户体验展开了探讨。

  颠覆移动广告的Miip发现平台

  InMobi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平台,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亿以上用户,拥有3.8亿月活跃用户。海量的用户App使用历史数据,结合4万个以上App中Miip发现平台用户的真实记录、反馈和点赞,Miip能学习和理解用户的喜好、深入分析用户的实际需求,找出大多数同类用户喜爱的爆款商品,实现更精准的商品推荐,带来实时的个性化发现体验。

  Miip帮助中国开发者提前1年跨越到全球的变现发展水平

  InMobi拥有200亿次以上的广告请求/每月

  独家解密:花千骨、十冷的投放内幕

  InMobi向沙龙的参与者介绍了InMobi独创兴趣定向技术,该技术根据受众在InMobi平台的应用下载历史记录,以及移动设备内已安装的应用,锁定目标人群,精准定位,能显著提升转化效率。InMobi的演讲者还为现场的圈内朋友推出了InMobi移动推广解决方案以及InMobi Ad Tracker、MTAP等一系列有助于开发者追踪监控移动数据的工具,并为大家解谜花千骨、十冷等爆款手游的投放秘密。

 

 

  解谜十冷、少年三国志等爆款手游投放

  效果追踪:推广&变现必备“神器”

  做了投放的人都想要知道钱花出去有没有效果,有多少效果,而第三方数据追踪平台Kochava可以为广告主提供独特全面的移动广告归因分析与优化,让广告投入效果更加透明。效果的实时可视化, 从而帮助广告主了解制定用户获取(UA), 精准投放与再营销(Re-targeting)策略。Kochava平台提供了从展示, 点击, 转换, 优化和生命周期价值(LTV)的精确分析。平台集成了超过1300家出版商, 用户横跨多个行业, 包括移动游戏, 资讯和媒体, 以及消费品等。

  为什么广告主需要第三方追踪工具

  Kochava单一SDK的优点

  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500战队同日厮杀 大唐无双零2015皇城PK赛 下一篇:钱宝游戏成都战记 “让我们回到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