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认证 美女如云!《天之禁》萌妹独揽半壁江山

  随着男女比例的失衡,中国的单身汉也越来越多。根据调查显示,2020年或将全面爆发光棍危机。而在此严峻的形势下,却有些地方美女众多,宛若世外桃源。众所周知,喜欢玩网游的大多是男生,而如果一款游戏中妹子比例较高,且多为美女玩家,那么这样一款游戏定会获得广大男同胞的喜爱,《天之禁》便是独具风格的开创了女主时代。

天之禁
天之禁

  据不完全统计,在《天之禁》游戏中,每4个玩家中就有一名为女玩家。如此高的性别比例,已经远超同类型游戏,男玩家在游戏中找到仙侣的机率颇高。根据玩家反馈,很多对仙侣更是女玩家主动出击,一举将心仪的男子俘获,可谓女主时代已经到来。更有玩家戏称:“《天之禁》的目标其实是打败世纪X缘和百X网吧?”

天之禁
天之禁

  一直以来,《天之禁》都在打造一款以美女为主题的亮点活动——“天之星”美女认证。所有报名参加认证的美女都需经过视频、照片等来确认身份。此活动至此已成功开展五期,期期火爆,大量美女玩家成功完成。挥剑只为红颜醉,终盼倾心两相随。漫漫江湖路,有她相伴更完美。所有成功认证的美女玩家都将获得为其量身定制的专属时装与绚丽称号,独有仙灵幻化,海量经验。《天之禁》也将会一直将此款活动延续下去,让更多女玩家享受到特别的福利。

天之禁
天之禁

  别以为美女就是娇弱、就是手残,在《天之禁》中,女玩家也顶半边天!无论是在城战还是帮会战中,她们都是战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她们热爱PK,喜欢下本,一鼓作气,势如虎,将boss踩在脚下!在之前推出的“禁”此一次全服告白活动中,很多女玩家也一扫羞涩,向整个无禁空间宣布她们的爱!

天之禁
天之禁

  花样美女,最特别的游戏体验!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天之禁》官方网站>>> http://tzj.iwgame.yzz.cn/

  游戏简介:

  2016超期待仙侠PK网游《天之禁》革新内测第二部“女主天下”全新降临!新女神职业开启新巅峰时代!开服盛典再享无禁财富!30万现金公会赛,百万现金提现领!与官方认证美女击掌相约,主宰仙侠世界!中国好声音唯一游戏合作伙伴,光良推荐,吴倩、张碧晨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体验。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还你公平游戏 《仙境物语》平民逆袭土豪 下一篇:谁将是2015最佳游戏制作团队 CGDA为你揭晓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