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2》今日开新服 群英荟萃CG震撼亮相

  《神武2》全新内容“群英荟萃”开测以来人气持续飙升。今日,《神武2》全新CG正式发布,这支CG应当用惊艳来概括其在画面、特效、音乐音效方面做出的突破,但更加惊艳的是剧情的设计以及对于神武文化的表达,将神武的社交和休闲特色淋漓尽致的展现。群英荟萃聚山庄,协力钓鱼享快乐,新服“如沐春风”今日12点开启,一起去游戏里面看看吧!

  新服推荐:“如沐春风”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群英荟萃专题页:http://sw.duoyi.com/2015/qyhc/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神武2》群英荟萃CG:

  电影级画质 视觉盛宴

  在各路大片冲击人们眼球的当下,对画面的追求成为人们欣赏视频动画的新生需求,而这一次《神武2》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画质的提升,可谓是达到了电影级别,清新的画面细致的处理细腻的表达,真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

视觉享受
视觉享受

  剧情冲突 跌宕起伏

  一部CG中我们很大一部分都会去关注其中的剧情,因为好的故事往往更有吸引力。这次CG的剧情设计上环环相扣,慕凌风写信邀请剑侠客去山庄,到达之后看到正在练武的白无忧,于是来了一场兄弟间的大战。吉祥和凌霜月来到后院时慕凌风正在钓鱼,贪吃的吉祥为了吃鱼差点变成落汤鸡,而后被慕凌风救下,最后兄弟一起欢乐地钓起了鱼儿。而我们知道无论多好的剧情都应该有感情的表达,这一点正是这部CG表达最好的地方,通过剑侠客和白无忧之间特殊的见面方式展现友情,整个剧情因为慕凌风的一封书信而起,又以兄弟聚首山庄结束,将兄弟义气完美表达!而吉祥依然一如既往的是大家的开心果,为整部CG增添了很多的快乐与搞笑。

故事的开始
故事的开始

  战斗特效 酷炫华丽

  这次的CG中加入了很多的战斗元素,剑侠客和白无忧的打斗片段也将故事推向高潮。而我认为其中最炫的就是两人放大招的部分,大招释放之前的粒子特效精妙绝伦,而两个大招的碰撞更是燃起了大家心中的热火。作为物理系暴力输出的两大代表,这一段打斗的动作完美的展现了他们的系别特色,同时技能释放完美的还原了游戏中的特点,但我认为更重要的一点是这一段打斗其中融合的中华古典武术文化,这一点非常难能可贵!

酷炫战斗
酷炫战斗

  音乐音效 美妙动听

  故事是CG的灵魂,而音乐也是CG中表达主题必不可少的元素,这部CG中大量的古典音乐曲调使CG内容变得非常丰富。最开始的一曲古筝伴着声声鸟语,非常动听,再联系到画面非常的有代入感,让人仿佛置身于静谧的山林之中。再到白无忧练武的声音,一把九州风雷在风中舞动,和空气摩擦时发出的阵阵凛冽之声很好的展现了这把神器的特点。而在故事的最后,大家一起钓鱼时悠远流长的琴声丝丝入耳,让人心安。

安静祥和
安静祥和

  专注细节 精益求精

  细节往往决定了成败,而这部CG却是将每个细节都进行了精雕细琢。比如其中有一个场景的转换,就是在从山庄的前院转换到后院的镜头,这一幕几乎一闪而过,但是这里却非常值得摸索。那一镜中的地面表现的非常真实,古代的山庄多建于青山绿水中,而地面的青苔非常好的印证了这一点。在接下来慕凌风钓鱼的这一幕也非常耐人寻味,我们可以看到慕凌风手持的一把竹质鱼竿,这和现代人使用的碳纤维大有不同,古人钓鱼的方式从《诗经》的“籊籊竹竿,以钓于淇”可以看出,而这部CG中这把制作细腻的鱼竿虽不起眼,但却也是经过了细细打磨。这部CG中的细节之处还有非常多,我也就不一一列举了,还望各位亲身体会其中的用心与美妙。

细致入微
细致入微

  全新内容 群英荟萃

  这部CG给我们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很好的向我们展示了“群英荟萃”的新内容,邀请朋友一起建山庄,和伙伴们组队钓肥鱼。同时全新内容的复式豪宅也为我们带来了新的视觉体验,天外魔境的特色玩法让你可以体会携宠冒险的多重乐趣,跨服切磋更是集齐全服玩家,一起切磋交流,共同神武。全新体验,尽在《神武2》群英荟萃!

群英荟萃
群英荟萃

  《神武2》新CG今日上映,来新服“如沐春风”,和朋友们一起共建山庄,协钓肥鱼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古剑奇谭网络版荣获金翎奖最佳原创网络游戏 下一篇:打渔的有福气 梦想世界2悬赏“桃花源记”
分享到:

神武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