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屏级手游《散人SF》低调来袭 11月27日温情首发

  游戏争霸太激情,小心不要戳穿你的屏幕!!高度还原传奇类MMORPG手游大作《散人SF》日前圆满完成删档测试,现已整装完毕准备首发。

  《散人SF》以传统传奇类游戏的玩法为基础,结合手游特点丰富和创新角色养成方式,辅以主流ARPG手游操作方法,致力于打造出最燃情,最有料,最热血的实时PK传奇手游。

  何以燃情,复古最情怀

  为了给玩家带来最经典的游戏体验,《散人SF》高度还原了三大职业和各大副本。纵马驰骋,那些年疯跑的地图,那些年通宵刷的怪物,那些年扔到手抽筋的技能,扑面就是一股浓浓的传奇味儿!!

  游戏自11月16日低调开启测试,就受到一众先驱玩家的的好评,传奇粉丝们闻风而动,使游戏的火爆程度极限攀升,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何以有料,创新有乐趣

  《散人SF》在继承经典的同时,也不忘推陈出新,摒弃掉传奇原有的刷怪升级思路,把经验从刷怪中剥离出来,分摊到任务、活动中去,让玩家在参与各种活动和任务过程中升级,每时每刻都有新鲜感。在战力培养上,别出心裁,添加了坐骑翅膀,心法法宝,拓宽玩家的养成思路,让选择更多样化。同时推出了类似于大富翁一样的探宝玩法,让玩家在紧张PK之余一享休闲之乐。


 

  何以热血,无处不PK

  传奇类游戏以打立身,以打传神,玩传奇不PK,还有什么搞头。《散人SF》秉承着这样的热血精神,把玩家互动作为游戏核心加以壮大,让PK无处不在,小到挖矿,大到探宝,公共地图无处不征战,精简的冒险方式,快速的游戏节奏,饮茶歇手的片刻就是一片战场风云!


 

  十五年的岁月,十五年的情怀,传奇类游戏的一往无前、侠肝义胆,对激情PK不断追求的情怀,如今将在弹指之间重新点燃!新的平台,塑造新的经典,品质自不用说,你来战便有激情,11月27日温情首发,等你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宅男福利 《300英雄》中的Saber女仆情怀 下一篇:虚荣电脑版 MOBA专属模拟器—新浪手游助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