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的痛新人练满级为何玩不下去了

  自己这些年帮助过的新人也有十几二十个了,他们无一例外的都弃坑了,我问过他们为什么来玩魔兽,他们大部分的回答是魔兽名气大、平衡、不怎么花钱,但是等他们升满级以后没多久就不玩了,究其原因我总结了几个方面,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补充。

WOW的痛新人练满级为何玩不下去了?

  1、满级以后非常迷茫,不知道接下去该做什么。很多新人在没满级的时候目标就是升到满级,可是当他们满级以后却不知道该做什么,我告诉他们先找个带新人的公会,然后自己从普通本开始下副本,熟悉本职业技能后,过白银试炼,然后英雄本,排副本的时候可以把每个地图任务清理顺带跑地图,如果不熟悉可以去nga论坛看看自己职业区,总之度过这个阶段后差不多应该能融入魔兽中。

WOW的痛新人练满级为何玩不下去了?

  2、很多新人不愿意花过多的时间去体验魔兽剧情任务,他们想满级后迅速的参与到pve和pvp中。我告诉他们也有办法,去那啥弄身装备,然后找个开荒新公会打副本,然而最后他们还是走了。有一新人对我说打副本时候公会的人骂他,说他是坑货,不会打来害人。而很多新人并不知道魔兽副本是很难的,并不是进去打打就能过的,需要看攻略理解自己职业才能打过,这是pve走的新人。pvp走的也有,他们混满荣誉/征服后去战场和阿什兰打架,然后被虐的死去活来,告诉我魔兽哪来的平衡,太弱了,进去就是个死,还不如某些有些来的痛快。

WOW的痛新人练满级为何玩不下去了?

  3、新人他们感觉没人带,人情冷漠。其实呢?说说我自己吧,当时被朋友带进来给了几个包后就让我自生自灭,而我确实在魔兽里面感觉到了很多快乐,比如第一次穿过黑暗之门看到外域的天空和魔能机甲,特别震撼。我也在游戏里被人喷过,嘲讽过。后来朋友们都不玩了,我却一直在坚持,时间长了慢慢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玩。新人们对游戏不熟悉,需要老玩家帮助,而很多时候却得不到帮助,有些朋友说可以百度啊什么的,但并不是所有新人都有那意识。前几天帮助一个新人,给他包包,带他练级,教他做任务,满级以后没多少天不玩了。原因是他不打副本,不做任务,只想打架,可是技术不好老被虐,又不来看职业帖子。做任务非得我带着做,干啥都得我带着,自己不去摸索,伸手就要,后来自己也没那耐心玩下去,玩魔域(微博)去了。

WOW的痛新人练满级为何玩不下去了?

  最后,没耐心千万别玩魔兽。

[编辑:Bkhalo]
上一篇:《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职业队伍的插眼热点图 下一篇:突破MOBA极限《英魂之刃》国战玩法近期上线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