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火爆预约 群英相会豪气凌云

  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新服【江东豪杰】【诸侯会盟】即将开启,新服预约火爆进行中,注册登陆即送天空之翼+绝版坐骑,更有Iphone6手机抽奖机会等好礼放送。攻城战,边境冲突战,地下夺旗战等等17种国战玩法等你畅玩!

  新服名称: 【江东豪杰】【诸侯会盟】

  新服开启时间:12月1日19:00

新服火爆预约中
新服火爆预约中

  【预约登录 抢豪华翅膀+绝版坐骑】

  《赤壁之战》新服现已正式开启角色预创建功能,只需要三步就可以提前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角色名啦!游戏准备了超值好礼以赠各路豪杰,只要登录官方网站注册账号,即可获得天空之翼翅膀一套,炫酷的外观让你在国战之中更加耀眼;下载安装游戏之后,登录即可领取绝版坐骑+Iphone6抽奖机会,还有签到好礼、免费宝石等海量奖励,激情国战一触即发,还不赶紧厉兵秣马!

  预创建角色三步骤:

  <1>注册账号>> http://cbzz.5153.yzz.cn/

  <2>下载客户端>> http://cbzz.5153.yzz.cn/1411/m_279291901886.html

  <3>进入新服【江东豪杰】【诸侯会盟】,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抢夺霸气名字,预创建角色成功!

来玩就送专属豪礼
来玩就送专属豪礼

  【新手护航 轻松两步秒变大师】

  没钱寸步难行?无限坑钱还被虐?《赤壁之战》给你最贴心的呵护。第一步:完成账号资料,增强账号安全性,免费升级VIP。同时还能享受六大特权,经验,时装,金券通通免费送,护送你起航。第二步:建立角色选择金牌军团,在创立角色的同时,官网将进行金牌军团推荐,让赤壁前辈为您指点迷津,马上成就三国霸业!

尊贵VIP特权
尊贵VIP特权

  【酷炫特效 点燃百变国战激情】

  《赤壁之战》作为发烧级国战网游,有着多达17种不同类型的国战玩法,画面效果华丽炫酷,在千人同屏的国战战场上,蛮王的飞斧、影刺的剑刃、神枪的突击、追魂的箭雨、谋士的法术、天音的治疗,都可以大展神通,更有毁天灭地的怒气大招,让你体验到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国战快感。

千人同屏战个痛快
千人同屏战个痛快
游戏实景世外桃源
游戏实景世外桃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万万没想到《梦想世界2》梦想巡游拉开帷幕 下一篇:破魔之旅《醉逍遥》金卡新服今日燃情开测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