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会武 九阴真经全新禁地天隐谷曝光

  据可靠消息,《九阴真经》贺岁新版即将来袭,全新隐世门派达摩派以及新禁地天隐谷将会是该版本的重头戏。相信不少侠士已经对达摩派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于新禁地天隐谷却知之甚少。没关系!今日,小编将为你揭秘《九阴真经》新版本中的全新禁地天隐谷,看看其中有何天隐之秘!

  数月前,东海诸势力广邀中原侠士前往东海会武。双方经过多番比试仍未分胜负。神机老人遂与生死判判主相商,在东海蓬莱岛秘境之中建造试炼之地天隐谷。内设8道关卡,遍布机关陷阱,由清音璧,生死判,神月宫,魔剑门四派分别镇守。若非心细如发,胆大包天之人,只怕难以闯过此地!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第1道关卡:

  关卡由清音璧负责。清音璧精英弟子在此布下剑阵,两仪生,四象起,循环往复生生不息,只要能将剑阵的内在联系破除,则可破此剑阵,便能见到这一关卡的镇守者清音璧弟子徐妙真与凌云玉镇守。

  第2道关卡:

  由魔剑门弟子司徒玦负责。司徒玦使用剑法,精妙异常。只要能在剑术之上将其战败,则可见到第3道关卡。

  第3道关卡:

  镇守者魔剑门门主祈帝率门下得意弟子独我镇守。独我经祈帝指点,剑道超绝。各位侠士需要以控制技能将独我控制住,而后全力将祈帝战败,方能通过此关。

  第4道关卡:

  神月宫神月宫精英弟子神宫九月之一飞瀑玄女烟风负责。

  第5道关卡:

  首先需要打败神月宫精英弟子断水,因其曾潜入东瀛偷师东瀛忍术,可幻化出一模一样的分身以迷惑众人,并且将神月宫之阴柔暗器套路练至炉火纯青之境地。

  第6道关卡:

  生死判负责。生死判善于制造并控制机关人,若想要战胜生死判,还需小心应付其所控制的机关-玄机。

  第7道关卡:

  镇守者生死判判主墨宇和墨姝镇守。墨宇不愿与中原侠士动手,在关卡之中布置下各种机关消息,若各位侠士能将机关-生死断破除,则可过关。

  第8道关卡:

  (只有通过前7关,才能获得与神机老人交手的资格)

  蓬莱仙主神机老人亲自镇守,神机老人命清音璧弟子部下神机剑阵。若各位侠士能破除剑阵,则可通关。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自此,东海会武终告一段落,会武双方各有收获。比武切磋,无疑是提升侠士实力的重要突进,不仅能减少自身的出招破绽,更能革新对武道的见解,在武道一途上更进一步。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破魔之旅《醉逍遥》金卡新服今日燃情开测 下一篇:地城之光佣兵新宠儿 黑骑士尤迪 使用心得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