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游戏行业金口奖正式启动

  第二届游戏行业金口奖正式启动

  由游戏日报和游品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游戏行业金口奖日前正式启动,并拟于12月26日正式举行线下颁奖典礼。

  扫描二维码直接在线报名

 

 

  第二届金口奖将充分吸收首届的经验和教训,从游戏产品、公司、人物以及资本市场、产业链等五个维度,依据客观数据,充分结合从业者的意见,评选出游戏行业优秀公司、产品,以及为社会大众提供高品质文化娱乐产品而一直努力拼搏奋斗的游戏人。

  除了常规的游戏行业常见奖项,本届金口奖将配合同期举办的游戏日报2015年度游戏行业未来峰会,突出大学生及教育特色,评选相应的奖项。

  本次金口奖奖项介绍:

  最受大学生欢迎公司

  最受大学生欢迎电竞游戏

  年度十大人物

  年度十大公司

  年度十大产品

  年度产业服务贡献奖

  最受期待手游

  有意参与金口奖评选的游戏及相关公司,请关注“游戏日报”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底部菜单 “金口奖”在线填写报名表,或将相关报名资料发邮件至 2015@ccgr.org.yzz.cn。

  游戏日报是专注于游戏行业的社交新媒体,致力于为从业者提供最真实的实用资讯,以供决策参考。真实、专业、简捷、快速是游戏日报一直秉持的理念。

  游品会是2014年8月发起成立的中国首个众筹游戏业内媒体,以提供高品质付费内容为导向,致力于做最专业的互动娱乐信息服务商。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华谊兄弟19亿入股英雄互娱 对赌协议唱戏 下一篇:游久游戏CEO刘亮出席2015游戏产业年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