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履奇缘 敏乐《莽荒纪》道侣玩法厮守终身

  余薇为爱而亡,纪宁为爱而活,纪宁余薇的爱情看似平淡却又不觉让人细细品味。在敏乐游戏《莽荒纪》中你也能找到属于你的余薇,谱写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双线45服【置之死地】今日11点独家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修仙之路。

  双线45服置之死地入口:http://www.haha33.yzz.cn/mh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mhj/card/

  即使世间美人千万,但再动人的女神,也比不过你的心上人。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对于纪宁来说,世间最美的女子应当是他的道侣余薇,而对于敏乐游戏《莽荒纪》中的主角你来说,那些风姿卓绝的少女定然是比不上与你相伴一生的女人。

莽荒纪
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结婚无需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当玩家达到追求道侣基本条件后,即可购买钻石仙侣、铂金三生、黄金情缘、白银同心中任意一款戒指向你的最爱求婚。而结婚一生仅此一次,据游戏中许多“已婚人士”透露,戒指越珍贵,成功率将越大哦!

莽荒纪
莽荒纪

  将女神娶回家了,可别忘了从小和你青梅竹马的灵兽空青蛇,如此绝对的至情至真女子,你怎么忍心能抛弃她呢?在敏乐游戏《莽荒纪》中,只需20个地火髓即可开启空青蛇护主模式,形影不离、生死相依两种状态随你选择,以自身血气助你度过生死难关。这真是患难与共,生死相依啊。

莽荒纪
莽荒纪

  关于敏乐游戏《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莽荒记网页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莽荒记高度还原小说世界观,集合原著特色玩法攻略,融历史、神话、修仙于一体,是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网:http://www.haha33.yzz.cn/mhj/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莽荒纪
莽荒纪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LOL》薪资待遇一览:中国是欧洲的12倍! 下一篇:魔幻天堂一战即发 敏乐《战天堂》今日开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