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AS议程预告:用完整产业链打破次元墙

  MGAS议程预告:用完整产业链打破次元墙

 

  第三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即将于2016年1月13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日前主办方公布了本届会议的三大主题板块:“手游移路惊喜”、“VR视界风起”、“多元动见未来”,其中“多元动见未来”主题板块邀请到了国内动漫行业相关的几位专业人士和企业代表,就当下日渐繁荣的二次元文化建设和海内外布局进行探讨。

  华兴资本作为国内擅长多点投资布局的资本力量,一直对游戏相关产业环节青睐有加,本次华兴资本代表将在MGAS现场带来从产业环节上游的独到视点;奥飞动漫也有业务代表受邀出席,届时可能会就奥飞动漫在本土动漫文化建设的出色表现进行阐述;本届MGAS还邀请了国内二次元文化建设的两大中坚力量A站(Acfun)和B站(Bilibili)的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公司的特点和对二次元文化的理解直接对话;除此之外,布卡漫画、爱奇艺等涉及动漫创作业务的公司代表也会参与座谈,一个作为二次元内容的产出平台,一个作为新近在视频业务上大力推广二次元文化的播出平台,代表了二次元精品内容从产出到走向市场的重要环节。

  从邀请嘉宾阵容来看,“多元动见未来”主题板块不仅是对时下热门话题的积极响应,更致力于从一个完整生态链的视角洞悉二次元文化建设的各个环节,这在国内众多以二次元为主题的行业会议中尚属先例,为今后整个二次元文化乃至各个垂直领域的游戏文化都树立了一个行业榜样。

  作为年末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行业会议,第三届MGAS在议题设置和嘉宾阵容上都紧紧围绕2015年度的热门话题和新锐人物,无论是电竞话题还是移动游戏、二次元游戏、VR游戏,三大主题板块有所涵盖,真正做到了集话题性和专业性为一体,致力于为移动游戏相关从业人士凝练产业观点,洞见产业发展趋势,指明产业发展道路。

  接下来主办方将陆续公布其余两大主题板块“手游移路惊喜”、“VR视界风起”的主题议程,敬请关注。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移动游戏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3月召开 下一篇:爆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视频 巡回城市投票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