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命鬼旋斩!《补天志》物攻霸主鬼刃的终极奥义

  刺客一直是众多网游的主流职业,坐拥大部分玩家的青睐。距离《补天志》下次测试开服还有些时日,今天来聊聊同样是绝命刺客的鬼刃,又有着哪些不同呢?

补天志鬼刃
补天志鬼刃
 

  操作性强,靠走位

  俗话说万变不离其宗,和其他刺客型职业一样,鬼刃同样追求迅捷、高攻、暴击。虽然攻击距离只有1,依靠优秀的走位躲避技能却可以打出爆发性的伤害。其次,独特的隐身技能,是掌控战场局势的关键,《补天志》第二届月赛冠军团队曾经就巧妙的运用了双鬼刃配置,让对手连连挫败。

  (补天志第二届月赛视频)

  消耗能量条,擅计算

  鬼刃一职业“双刃”的能量槽有两行,所有伤害技能都要消耗鬼道,有的技能获得魂力,有的技能消耗魂力(只要消耗了,就消耗当前所有魂力)。鬼刃输出多少全在于能够将每点鬼道能打出多少伤害。

鬼刃职业属性图
鬼刃职业属性图

  其主要技能是天残邪元杀、索命鬼旋斩、摄魄追魂。

  天残邪元杀:

  获得魂力的主要技能,升级后还可以使索命鬼旋斩不消耗鬼道。

  索命鬼旋斩:

  40级之前的主要爆发技能,魂力越多伤害越高,所以一定要等5个魂力再用!

  邪元定聚:

  回复鬼道的技能,基本上CD好了、鬼道不足时就用。

  摄魄追魂:

  40级学到的DOT类输出技能,总输出比索命鬼旋斩伤害高,因为是DOT,再次使用会覆盖前一次的效果刷新持续时间,所以要等一个持续时间结束再使用下一次。

  无缝连招,拼手速

  一般情况下,邪元定聚CD好了,没有鬼道时就可以使用,鬼道回复时快溢出了就开六道再爆发一次。

索命鬼旋斩技能图
索命鬼旋斩技能图

  天残邪元杀对于双刃来说相当于“平A”技能,平时其他输出类技能CD或者魂力不满时就一直放天残邪元杀进行输出,魂力攒满5个时,怪身上没有DOT就上个摄魄追魂,有DOT就用“索命鬼旋斩”,伤害会上升至最大化。

  总之,鬼刃是一个很值得我们去揣摩的职业,待《补天志》开服后,喜欢玩刺客的朋友绝对要来尝试一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民备战!新大话3服务器联赛报名通道开启 下一篇:乱斗超级联赛S2八强出炉??迎战厦门NEST!
分享到:

补天志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