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活动乐不停!《梦幻西游2》山东一区新服登场

  品千年文化精粹,游中原名山大川,《梦幻西游2》山东一区全新服务器“孙子兵法”即将于12月11日正式开放,等待着玩家前来品鉴!为了庆祝这一服务器的开启,三大新服活动将同步举行,让你在这一全新的土壤中,尽情策马扬鞭,笑傲江湖!

  运筹帷幄,孙子兵法邀你同行

  如果你渴望一个全新的土壤,在其中发展壮大,那么12月全新服务器“孙子兵法”将是你的最好选择。作为中国现存最早兵书,《孙子兵法》是中国古代军事文化遗产中的璀璨瑰宝曾被唐王李世民盛赞为“观诸兵书,无出孙武”。而现在,这一全新的土壤将欢迎你前来继承《孙子兵法》精神,成就新的辉煌伟业!

《梦幻西游2》新服登场
《梦幻西游2》新服登场

  决胜千里,三大新服活动点燃激情

  为了感谢每一个前来体验“孙子兵法”区的玩家,三大新服活动也同步开启!只要你在开服30天内达到不同的条件,你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品。

  在线升级获专属称谓和周边抽奖:只要你在线时间达到100小时同时等级超过60级的玩家,能够获得属于自己的专属游戏称谓,并有机会参与周边抽奖,赢得超级神羊公仔、剑侠客充电宝等精美周边礼品。

  拼经验排行抢梦幻15角色手办:只要你的总经验排行进入全服2~10名,即可获得梦幻蚩尤手办周边,总经验排行第一名玩家更可获得15角色手办一套!让这些手办铭记你的峥嵘岁月!

  朋友圈分享赢精美周边:只要你将新服中的游戏人物截图分享到易信或微信朋友圈,发布“《梦幻西游2》新服——山东一区孙子兵法已经开启,我在这里等你!”,并将分享截图发至《梦幻西游2》官方易信或微信,就能参与周边抽奖,骨精灵U盘、纯银纪念币等好礼等待着你!

  三大活动,让你享乐不停!

《梦幻西游2》新服登场
《梦幻西游2》新服登场
《梦幻西游2》新服登场
《梦幻西游2》新服登场

  现在《梦幻西游2》全新服务器“孙子兵法”已经向你展露它的真容,更广阔的天地,等待着你呼朋唤友,与好友一同翱翔,让我们齐聚山东一区,在其中逐鹿中原,开启天下霸业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合金装备5》满分登顶 20大媒体评分佳作 下一篇:日本决定做会走动的高达引不满 称太浪费钱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