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美食由我主厨 大话2全新元旦玩法前瞻

  饕餮美食由我主厨,辞旧迎新共贺元旦!《大话西游2》全新元旦活动即将盛大来袭,1月1日至1月3日,七大玩法乐享不停,带大家在制作美食的旅途中感受新年新气象!完成元旦任务,即有机会赢取珍稀神兽,还有超级元气丹、超级变色丹等着你,惊喜多多,壕礼不断!

  新大话2元旦专题:http://xy2.163.com/yuandan/

  大话2免费版元旦专题:http://dh2.163.com/yuandan/

饕餮美食由我主厨,大话2全新元旦玩法即将盛大开启
饕餮美食由我主厨,大话2全新元旦玩法即将盛大开启

  【饕餮美食 由我主厨】

  《大话西游2》全新元旦玩法将以“饕餮美食·由我主厨”为主题展开,让你过一把厨神的瘾。诸位玩家可以走访民间厨艺高手探明“宫宴食谱”,组队击败四大灵兽“解锁食材”,上天宫挑战神君请教“佐料添香”,待万事具备就可前往皇宫挑战八位美食家的独特口味,“孰为厨神”看你争先。此外,唐王也将“宴请天下”,诸位玩家可前往皇宫赴宴品尝。若你制作珍馐时获得神秘美食,还能“邀友共享”,一起拿奖。此外,更有“隐藏事件”等你发掘。七大玩法精彩迭出,众多好礼等你来拿!

饕餮美食由我主厨,大话2全新元旦玩法即将盛大开启
饕餮美食由我主厨,大话2全新元旦玩法即将盛大开启

  【大话2免费版新服寒江雪 预约火热进行中】

  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大话西游2免费版》多线新服【寒江雪】将在12月25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与您相约全国1区!新服预约火热进行中,虚席待君至,共赴江湖路!

  开服时间:12月25日12:00

  预约时间:12月21日12:00至12月25日10:00

  官方入口:http://dh2.163.com/meiti/

大话2免费版新服【寒江雪】今日开启预约
大话2免费版新服【寒江雪】今日开启预约

  大话2全新元旦玩法《饕餮美食·由我主厨》即将盛大开启。在游戏中寻找菜谱、收集食材和佐料,通过制作美食获得惊喜奖励和NPC评分,还可以与同服其他玩家分享,海量元气丹、珍贵道具投放中!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全新紫焰天玑·火药玩法盛大开启,通过在游戏中配制火药,可以兑换到烟花与其他玩家进行烟花比斗;还可以兑换军械,进行即时战斗获取军功!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装备点化、炼兽系统开启,高级装备一秒变仙器,废材召唤兽获新生,绝版飞鱼重装上线!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一一]
上一篇:《GTA5》“细节水平”详解 无愧神作之名! 下一篇:《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全新激萌周边亮相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