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狼奖火力全开 各大媒体鼎力加盟“媒体评审团”

  金狼奖火力全开,各大媒体鼎力加盟“媒体评审团”

  由1688玩手游网主办的首届“金狼奖”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届“金狼奖”的参评奖项分别有年度精品单机手游奖、年度人气手机网游奖、年度最受期待新游奖、年度最火IP手游奖等。此次评选活动将会覆盖整个游戏行业,也将会在玩家群体中引起热烈反响。活动形式主要是线上投票评选,由玩家参与线上投票选出入围参评作品。

 

  本次1688玩举办的评选活动,在对行业内优秀游戏、发行商、等做出评选的同时,也将促进玩家、厂商、媒体等多方面进行有机的互动与交流,从而促进手游行业更好更健康的发展。1688玩作为一家新锐手游垂直媒体,一直致力于用专业的媒体态度为行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本次金狼奖,将联袂十家业内知名媒体组成“媒体评审团”参与投票评选环节,以增加评选结果的专业性。也将用更直观更立体用媒体视角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宣传与报道。

  行业专业媒体加盟本次评选,由4399手游网、91手游网、5253手游网、上方网、游戏陀螺、游戏日报、天极网、超好玩、手游那点事(以上排名不分先后)以及1688玩手游网资深编辑组成的“媒体评审团”,以专业视角评审加上玩家票选最终选出甄选出2015年度各项移动手机游戏奖项。

  【活动时间】

  玩家投票:2015年12月28日—2016年1月17日

  评委评审:1月18日至1月20日

  奖项公布:1月22日

  专题页面地址:http://www.1688wan.yzz.cn/jinlangjiang/

  h5投票页面也将对外开放

  【投票规则】

  每个IP每天可投票3次,每投一票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报名联系人:小艾 QQ:1660052865

  赞助联系人:

  忆风 QQ:296465383

  杰森 QQ:739350595

  理查德 QQ:664686187

  【特别合作媒体】

  上方网、手游那点事、叶子猪游戏网、中国游戏产业网、手游圈内人、游戏日报、小皮游戏网、小兔游戏、VR界、一起晃手游网、琵琶网、游戏智库、骄阳网、游戏瓶、观游网、七匣子、蹲玩游戏网、游戏鲸鱼、游戏十六网、笨手机游戏网、52pk、5253手游网、8477手游网、万宇在线、当乐网、2144游戏、键盘游戏网、优游网、手游矩阵、4399手机游戏网、游戏头条、天极网、口袋巴士、搜狐手游、游戏快问、爱游戏、开服网、威锋网、微手游、超好玩、手游部落、游戏兵工厂、克拉互娱、乐上网、游戏港口、发号吧、游资网、91手游网、安卓网、9669、玩客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百万玩家岁末嘉年华 金口袋邀你拿大奖 下一篇:联盟年度人物视点 秦洁:爆款游戏的进化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