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将参加第十三届中国网博会

  盛大游戏将参加第十三届中国网博会

  第十三届中国网博会即将于2016年1月7日至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大型文化展会,此次网博会吸引了众多国内一线厂商参展,盛大游戏将作为重要参展厂商携多款游戏产品亮相。

 

  据了解,此次网博会展览面积达22000平米,盛大游戏展台位于2号馆A205展位,位于核心展台区域。届时盛大游戏将集中展示旗下《传奇永恒》《传奇世界》《超级地城之光》《血族》《永恒之塔》《纵横天下》《星辰变2》等多款精品游戏。其中,更有一款令人期待的重量级神秘手游大作将首次展出。

  2015年,盛大游戏全力出击,成功推出了《热血传奇手机版》和《超级地城之光》两款大热手游,前者在下半年上市后稳居APP畅销榜前列;潜心研发多年的3D次时代端游《传奇永恒》也在今年开启测试,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和玩家口碑;年中于韩国举行的海外发布会,集中发布了二十余款手游产品,海外业绩增长明显。

  此前,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张蓥锋曾发表演讲说明盛大游戏已经围绕热血传奇、传奇世界、龙之谷等知名游戏IP,以文学、影视、动漫等不同形式开始了这一运营思路的探索。他表示,“传奇是中国网游产业的开山之作,在网络游戏这个新兴行业中是名副其实的老字号,接下来我们的任务就是继续充实和丰富这个IP,让他不断产生新的生命力,向百年老店的目标前进。”本届网博会,盛大游戏就有多款经典IP游戏呈现。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欢乐跨年 反恐行动2016新年贺岁版上线 下一篇:新年江湖相伴 九阴真经五大革新贺元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