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之可得江湖 《盖世豪侠》名人专属技能攻略

  “日出东方,唯我不败;天下第一,无人能敌。”江湖中流传着一句话“得教主者得天下”。但是当《盖世豪侠》将大家所熟知的武林高手全部汇聚一堂时,在同一个江湖中,东方教主依然能称霸吗?除了教主外,还有哪些响彻武林得大侠呢?得之可得江湖,名人助你称霸武林!

  马上预约12月18日新服“侠骨柔情”>>>> http://gshx.5153.yzz.cn/

《盖世豪侠》名人专属技能攻略
《盖世豪侠》名人专属技能攻略

  区别传统回合宠 新名人星级划分

  名人与各位少侠并肩行走江湖,了解他们的属性非常重要。在《盖世豪侠》的名人系统中,名人可分为三种不同星级,分别是三星、四星和五星。名人的星级主要是从他们的资质成长和技能效果来划分的,高星级的名人在基础资质上要优于低星级名人。招募名人之后,可以对名人进行洗髓,高星级名人洗髓可达的最大资质也要高于低星级名人。各位玩家一旦达到了对应的等级,记得要去结交星级高的名人。选对了名人,武林盟主的日子天天过!

名人星级
名人星级

  结识名人好处多 宠物技能两不误

  如此丰富的名人,玩家该如何去招募他们呢?在结交方面,《盖世豪侠》也摒弃了传统回合网游中单调的野外捉宝宝方法,玩家可以通过闲聊、互动、赠予等方式,提升与名人的关系,与名人的关系分为三档,分别是:相知、友好、至交,只需与名人的关系达到相知,就能招募该名人出战。关系达到友好以后,可以开启名人的第一个专属技能,并且允许装备名人宝物。关系达到至交以后,可以开启名人的第二个专属技能,并且可以索取名人传家宝。

结交名人
结交名人

  每一位名人都有其独特的两个武功绝学,大体上来讲,这些武功绝学都属于单体外功或单体内功。当然,也有极个别名人因为武功绝学偏向于辅助型,则使得他们有了另外一条发展路线。比如四星名人朱柒柒,她的主动技“感情束缚”有60%的几率封印地方伙伴,使其无法使用普通攻击和招式,且另外一个主动技能“敢爱敢恨”通过消耗自身最大血量15%的气血,净化自身与目标身上的全部负面和封印状态,所以在养成朱柒柒的时候,可以以辅助为培养方向。

  系列培养新玩法 名人相伴闯江湖

  名人资质的培养,技能的选择,与其战斗力息息相关。在名人的培育过程中,有一个永远都稀缺的道具:洗髓丹。对名人使用洗髓丹,可使其资质、技能都会重新生成。洗髓的过程中,有一定的几率将普通名人洗为至尊;当玩家对至尊的资质不满意时,也可以进行洗髓,但是消耗的洗髓丹是普通的2倍。对于不同携带等级的名人,所需的洗髓丹数量也不同。游戏前期,对于过渡型名人,适当培养即可。珍贵的洗髓丹可以留待高星级名人使用。

  玩家也可以通过装备提高名人的战斗力。其中常见的装备有元星珠、伙伴手镯、名人宝物。元星珠用来提高名人基础属性;伙伴手镯可以增加伙伴技能;名人宝物则能提高伙伴资质。现在登陆官网的预创建角色,即可获赠大礼包,助你更快培养专属名人!

名人属性
名人属性
激烈战斗
激烈战斗

  《盖世豪侠》12月18日将开放新服“侠骨柔情”,各种福利大放送~~随时关注官网和游戏资讯,精彩不容错过!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登录《盖世豪侠》官网>>> http://gshx.5153.yzz.cn/  

  关注《盖世豪侠》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码“gshxol”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业务介绍:http://www.5153.yzz.cn/s/vocational.html#page3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天下3》战意归宗 3V3竞技赛1219相约申城 下一篇:新倩女年终盛典完美落幕 海量更新即将上线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