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悬赏 360游戏主播选拔赛岁末来袭

  又到了一年一度岁末之时,当圣诞节的尾声与元旦的前奏交相辉映,【360游戏】联合【KGA电竞平台】重磅推出全新主播选拔活动,为即将到来的2016年再添一份期待。2015年12月30日-2016年月1月4日,玩家可以在活动专题页面(http://3ga.youxi.yzz.cn/baiwan?from=scxw)进行报名参赛,零门槛、超过百万的赛事奖金,只为选拔出最受玩家喜爱的选手,只要热爱游戏且敢于展现自我,就能参与比赛秀出自己,百万合约等你来签!

  

  百万悬赏即将上线 全民参与热度爆棚

  圣诞节的狂欢已经随着时间落下帷幕,但玩家们关于游戏的喜爱却一直没有停歇,当分享与交流越来越成为时下互联网文化主流之时,由游戏市场衍生出的游戏主播亚文化,也在不经意间影响着玩家的游戏体验,让玩家在游戏之外也有了全新的渠道去与其他玩家一起交流。此次【360游戏】联合【KGA电竞平台】投入重资打造游戏主播选拔赛,只为给那些热爱游戏且敢于展现自我的玩家一次机会,2015年12月30日-2016年月1月4日,玩家可在指定活动页面报名,从而实现自己的游戏主播梦。史无前例的奖励额度,巨额的现金悬赏,还能收获百万合约怎能让人不心动?豪华大奖值得来战!

  

  零门槛参与选拔赛 人人都是明日之星

  本次360游戏主播选拔赛并没有设置参赛门槛,只要是游戏爱好者,都能携自己的作品参赛,玩家只需填写个人信息,上传能展现自我的视频即可参赛。赛事全程采用公平公开公正的投票方式,从2016年1月4日-2016年1月11日进行为期一周的票选,在亿万玩家的目光注视下,一起见证游戏主播界明日之星的诞生。这一次你将不在只是一个局外人,只要拥有一份关于游戏的热爱,就可以积极的参与到比赛中来,让自己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拥有一段难忘的特殊回忆。零门槛的全民赛事,只要有胆就来吧!玩得开心秀出自我,人人都有可能通过比赛收获属于自己的独家乐趣。

  

  游戏主播万众瞩目 最强选手或将诞生

  游戏主播最为近几年新兴的职业,既是游戏行业的获益者,也是游戏行业的推动者,他们通过游戏行业的繁荣获得收益,也通过自己的小小影响汇聚成了巨大的宣传效应,在共赢中推动着游戏行业的发展。既可以随时畅玩自己喜欢的游戏与人分享,又能从中获得一定的收益,游戏主播也成了许多游戏爱好者心中的夙愿。而此次360重金推出游戏主播选拔赛,给所有爱好游戏的人一次机会,或将在业界掀起一阵全新的主播旋风。通过选拔赛,或将有实力极其出色的选手脱颖而出,年度最强游戏主播值得期待。

  2016年伊始最值得期待的活动,360游戏主播选拔赛再掀全民狂欢热潮。这一次每个人都将成为活动的主角,只要敢拼敢秀,就能在比赛中发现属于自己的价值。百万悬赏虚位以待,快来参与活动收获惊喜吧!

  点击以下链接,参与百万主播报名活动:

  http://3ga.youxi.yzz.cn/baiwan?from=scxw  

[编辑:xiaogongju]
上一篇:战争一触即发,星球大战电脑版送独家礼包! 下一篇:《最强星主播》柳岩率电竞主播逆袭百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