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福利唾手可得 《天谕》谕票系统详解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已于12月24日正式上线,面对将到来的全新征程,谕票系统将会是谕霸们最不可错过的福利回馈,只需要动动手指即可赢取丰厚奖励,为之后的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福利回馈 轻松赢取免费好礼

  谕票是《天谕》开发组为回馈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而专门建立的福利系统,谕霸们只需要登录官网,打开谕票系统网页,完成每日签到等相关任务,即可轻松获取谕票,而官网以及APP等渠道还会不定期举行各类活动,派送不同数量的谕票。消费一定的谕票点数即可兑换装备精炼材料、装备精修材料、无双兑换材料和无双悟道材料等珍贵游戏道具,还有机会获得游戏精美周边等超值礼品,可谓是福利多多。

《天谕》谕票系统详解
《天谕》谕票系统详解

  下载APP 奖励签到两不误

  如果谕霸们觉得每天打开网页登录签到实在太麻烦,那么《天谕》官方APP就是你每日获取谕票的最佳助手,在手机上安装APP后即可方便的完成签到等每日任务,获取大量谕票用以兑换奖励。不仅如此,《天谕》官方APP还相当于一部移动的游戏百科全书,最全的资料数据库、最新的攻略视频、最华丽的同人作品,都能一手掌握。同时官方不定期举行的各类活动,在官方APP上也会第一时间登录,为谕霸们献上海量谕票。


 
《天谕》谕票系统详解

  抢票攻略 同人创作赢大奖

  想要获取更多谕票,首先要完成三个必做任务,分别是实名认证、手机绑定和领取白金礼包,轻松完成这三个步骤之后,即可解锁高分任务和每日任务了。高分任务虽然只能完成一次,但是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获取最多190点谕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同人创作投稿也是可以获得谕票的,玩家只要以小说、视频、画作等多种形式进行同人作品的创作,并投稿至官方游戏同人作品站谕澜殿,通过审核之后即可获得谕票奖励。


《天谕》谕票系统详解

  《天谕》开发组在未来还会进一步完善谕票系统的相关功能,为广大玩家们奉上更多优质福利。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战略级端游大作,《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已经正式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一一]
上一篇:怪物苏醒 《御剑红尘》号召勇士降妖除魔记 下一篇:见过这么改游戏的吗《天之禁》新版等你来喷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